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一件件小事好象是一朵朵浪花,拍打着记忆的岸,在这些浪花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今年和爸爸,妈妈打雪仗的事。
今年冬天刚下过一场大雪,我和爸爸妈妈就准备了手套,帽子去打雪仗了。
到了空地,我便迫不及待的用手搓了一个大雪球,然后,朝爸爸的脸上扔去,随着一声尖叫,爸爸被打得“满脸开花”,我暗自高兴,心喜若狂。正高兴时,爸爸说:“接招”。“哇”,一个大雪团一下子击中我的腿上,”呜,好疼啊”。我和妈妈联合起来再搓一个大雪球,往爸爸那一扔,爸爸倒了下去。他变成了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当他坐起来时,已经看不到他的真面目了。“哈哈哈。。。。。。。。”我和妈妈捧腹大笑。只见爸爸头上。脸上都是雪,那样子真是可笑极了。
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这真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