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2010年2月7日的早上,在小茜奶奶的带领下,我和小茜、刘涛、石爱玲、刘彦彤一起去南京路上的伊势丹大厦五楼的儿童俱乐部去体验活动。
在那里我们见到了与平时玩的不一样的彩泥,它比平时的橡皮泥要软很多,是用纸浆做成的。开始捏彩泥了,俱乐部里的一位大姐姐首先教我们捏了一个豌豆角,我们先用手搓了黄加蓝变了深绿色的两块小细条,再把它按平做成两片豆角皮,在其中的一片上面放几粒彩色的小豆豆,上面载放另一片豆角片,用手把其中的一条边上的两片豆角片捏严实了,另一边咯、露着小豆豆,这样一个好看的豌豆角就揑好了。
然后大姐姐又教我们捏胡萝卜,首先捏出一个胡萝卜的样子,上面再放几根吕细条用手压扁做胡萝卜的樱子,很快一根胡萝卜又捏好了。接下来大姐姐让我们自己想象或照样子捏一些别的,我就照样子捏了蘑菇、七星瓢虫;我还捏了小猪和小熊的头呢,小茜和其他三个小伙伴又捏了恐龙、小羊、大卷子和草莓等一些有趣的小作品。我们玩的可开心了。等我们都捏完了,小茜奶奶又分别给我们和我们的作品照了相。捏彩泥让我既增长了见识又学会了动手动脑,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呀。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分别坐上了回家的公交车。
这一天我过得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