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今年是2013年的暑假,我本以为我的这个暑假生活会在游戏中度过,可是不尽然。
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小学毕业了。在小学的五年生活中,有许多灿烂的回忆。以前总觉得读书是件很痛苦的事,而十分讨厌读书。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懂得了许多。其实,读书并不完全是痛苦的,它包含着许多我们平时寻找不到的东西那就是快乐。我向往快乐。希望生活中每一天都充满快乐,但是每一年的暑假都是单调乏味。天气干燥的缘故,使得大家都耗在家里不出来,我也懒得去找他们玩,也猫在家里,整天除了看电视还是看电视。一复一日。这种生活方式令我厌倦。我无可奈何。现在的我是六年级毕业生,下学期就要升入初中了,进入另一种新环境,过一种新生活,也不知道在那里等待我的将会是什么。但我现在唯一棉队的问题就是以我现在的学习成绩在那上千名学生中是否能够有个稳固的地位?我几天寻思过来,索性决定去补课,去补课可解决我的学习问题,又能改变我的生活方式,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爸妈也支持我,就这样,我又走向了读书的“天堂”。
在这里补了几天的课,我感觉很好,在这里,不但学到了未学过的知识,也找到了生活中的缺角(缺少了的角色师爷注)快乐。我所向往的快乐又飞回我的身边,它无时无刻地环绕着我旋转,使我每天眉开眼笑,不象以前那样愁眉苦脸了。这里的每一天都有我们快乐的空间,我们去登山,来戏水。。。。。。以后还有更有趣的事,感觉真的很好。
可是,补课又让我回到了以前每天起早摸黑的日子。我喜欢看电视,现在倒觉得看电视不看没有关系了,气人的是没有懒觉可睡了。每天五点半就必须起床,六点就必须来到这里读书。每一个早晨,从床上起来时,都昏昏沉沉的还想睡觉,可继续睡下去的话,就会迟到了。因此,爱睡的我也只好无奈地从床上爬起来。
在补课期见,我感觉不错,虽然,有怨言,有痛苦。但都以被快乐冲走,被快乐代替了,被快乐淹没。经过这一次有生以来第一次特别的补课,我不再那么讨厌读书了。
这个2013年,我的暑假补习生活,丰富了我的假期,让我的暑假更加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