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考试作文
我羡慕李阳,羡慕他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能轻松的与外国人自由地交流,所以,我报了李阳疯狂英语——开放式冬令营。
冬令营里分为A 。B 。C 营。去哪个营不是由你选择的,必须经过严格的考试。今天下午我和同学彭听完示范课后,便开始考试了。
首先进去的是同学彭,他出来了,好似一脸无奈,没精打采,我想,他一定是考砸了。顿时我心里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觉得题目一定很难。我急忙走到他的面前,看着他表情,觉得想答出来比登天还难。看着他的动作,觉得好像一年级的小同学也能全答对,这题目真是让人难以捉摸。
第二个是我了,我的心就像一只小兔子,蹦蹦直跳着,跨进门时,老师的神情依然是两个字——严肃。我顿时觉得空气如同凝固了一般,又发现只是考口语,才稍稍松了口气。老师开始发问了,同时我也越来越紧张: do you like food ?(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可我听成了你就喜欢的“福特”是什么?结果,差一点答错了,我定了定神,发现这些题目都十分简单,我开始自信了起来。这些题目对于我来说不过是三只手指夹田螺——易如反掌。不一会儿,我便把所有题目答完了,还没有忘了临走的时候对老师说:Think you very much! 老师用赞扬的目光看着我。
考完试了,一身轻松,愿我能取得个好成绩吧!毕竟我认真去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