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有很多,但莫过于我的奶奶。我奶奶已经53岁了,很瘦很瘦。做事很粗心,所以她在我眼里很马虎,但有一件事改变我对他的看法。记的5年级时,我与小伙伴在广场玩耍。我们玩的起劲时突然狂风大做,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在屋檐想奶奶是个粗心大意的人他会不会忘了来接我。正在我焦急时远远望见一个手拿雨伞的人正向这边走来。
走进一看是奶奶,她的衣服全是水顿时我的眼睛被泪水打湿······奶奶走来对我说:“天气预报都说了今天有雨你就是不听······”回到家时我便问:“奶奶,你看天气预告是不是习惯”奶奶不经意的回答:“我哪有那么多的时间,不过我的孙子回来我坚持看,这样才知道明天你要穿什么衣服”。原来奶奶是这么关心我,他真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