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外婆,她已经六十多岁了,微微发福的身材,一头卷发中夹杂着几根银丝,慈祥的脸上总是挂着和蔼的笑容。
我是外婆一手带大的,她每天都要接送我上学,放学时,还会给我带些小点心呢!她总是那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记得上个学期的一天,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正在教室里做早操,忽然发现同桌带了口风琴,这才发觉自己忘带了。呀,糟糕!我可是音乐课代表,要是我没带口风琴,大家会说我的!正当我暗自着急的时候,门外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外婆!
她一手拿着湿漉漉的雨伞,一手拿着口风琴,什么也没说,就把口风琴递到我手上。我轻轻地接过,再看外婆:雨水顺着裤脚流下,手臂全打湿了。我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外婆!”,外婆已经匆匆地走了。
亲爱的外婆,您辛苦了!自那以后,我很少因为粗心而忘带东西。只要一有空,我就会为外婆捶背、按摩,外婆也常常夸我长大了,懂事了。外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