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熟悉的人作文
要说最熟悉的人,莫属她了!
她长着宝石般的大眼睛,又高又挺的鼻梁,红红的嘴巴。身量苗条,白皙的肤色映衬着休闲的服装显得格外美。乌黑发亮的短发,非常特别。长长的睫毛上面画着两撇剑眉,这是她生气时的样子。
猜猜她是谁?她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夜里发高烧了,妈妈为了不让我淋湿,紧紧地抱着我,爸爸骑着车带上我们直奔医院为我治疗……回到家时,妈妈顾不得身上的雨水,就把我放到了床上,我迷迷糊糊看到妈妈脸上全是水,那已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泪水了……
她辛苦把我拉扯到现在,不知花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为我操劳,我想报答妈妈,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画一个小区,里面的一栋栋房子都是妈妈的。
不管妈妈做什么事情,都是为我好,为我着想,我不应该让她为我操心,我该加倍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