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是一种幸福;微笑是一种快乐;微笑是一种语言;微笑是一种自信。
可是命运如此捉弄人,我没有考好,之后的几天里,我一直很伤心,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微笑着告诉我:要微笑着走向生活,面对生活,办法总比困难多,你会做得很好,爸爸的微笑和鼓励给我增添了更大的信心,我开始行动起来。一个微笑可以带给我如此大的信心和力量,我开始用微笑面对生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人,留一个微笑给伤痛,伤痛便会悄悄逃走,因为在我们心中没有太阳找不到的地方让他立足;留一个微笑给邪恶,你会看到邪恶在瑟瑟发抖,因为最恐惧的正是面对真理的笑容;留一个微笑给善良,善良的人就会越来越多;留一个微笑给弱者,弱者就会升起奋斗的风帆。微笑吧!让微笑从此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微笑的力量是强大的,微笑代表着你的态度,微笑代表作你的领悟,微笑代表着你的修行。
把微笑带给生活,让它处处发光,这是我们大家的责任,也是对幸福的一种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