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把生活的所有都用微笑来淹没。
微笑是快乐,微笑是乐观,微笑是让人们心里舒服,微笑是我们生活的最美,微笑让我们高兴快乐面对这生活中的生活。
微笑是美丽的,微笑和生活联系在一起,你会得到的是什么,是乐观,更好的面对,这样的生活让我们感到知足,生活中我们要把我们的微笑带到每个角落,因为这样才能让你微笑乐观的面对着这个大千世界的复杂生活。微笑能给人们以关心,微笑能给人宽恕,微笑能容忍,微笑能把沉默的寂静变得欢快,生活好简单,生活要简单,只有简单生活才能快乐,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快乐。无论我们是什么时候。哪怕是遇到了特别烦恼的事情的时候,也要乐观,也要用微笑,来迎接,因为只有微笑的迎接,才能面对来你的美好的生活,只有微笑能把你变得高兴,只有微笑能给我的生活带来色彩,生活的色彩就来自于我们微笑,微笑是生活的色彩,色彩围绕着我们身边,色彩在我们身边环绕,因为有色彩,所以我们感动的就是个高兴,高兴的到来就是色彩的陪伴,色彩能给我们的就是最漂亮的生活,生活中的烦恼事情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的,因为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是烦恼组成的,因为烦恼是构建闹心的主要组成部分,烦恼带来的是生活的不悦,生活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有,烦心事是你一天中最多的事,但是你得会理解,理解那些不悦带来的闹心,那些闹心会围绕你,你要用你的微笑来打败那些烦恼你就胜利了。
微笑面对生活,生活无时无刻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