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难忘的事8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记忆里,有着许多有趣的事情。这些事情就像一艘艘小船一样在我的脑海里飘荡。但是在这些事情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去年我们在公园里放风筝的事了。去年暑假,爸爸妈妈给我和我的弟弟买了一个风筝,并说要带我们去放风筝,我们兄弟俩立即高兴得又蹦又跳。
汽车渐渐地向公园驶近,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激动。公园终于到了,车门一打开,我便迫不及待地跑下车来,向公园的中心跑去。公园里的景色可真美啊,鸟儿在树上放声歌唱,树木沐浴着阳光,好像想快点长大;人们则悠闲地在公园里散步、聊天,公园里显现出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把风筝整理好后,开始放飞。起初的风向不是很好,一会儿向东吹,一会儿又向北吹;过了一会儿,风向渐渐稳定了,我们便把风筝放上了天;远远望去,天上的风筝真的像一只威武的雄鹰,在蓝天中自由地翱翔。
风筝渐渐地在天上飞翔,爸爸见风筝稳定后,就把风筝交给了我来控制,我玩了一会儿后,又把风筝传给了弟弟,可是年幼的弟弟并不懂怎么放风筝,两下就把风筝飘到了地上。爸爸过去捡起风筝后,便重新把风筝放起,之后,爸爸又把风筝交给弟弟来控制。这次,弟弟似乎懂得了一些,就饶着公园跑。可是由于风筝飞得太高,风筝线断了,我们只好看者风筝随风飘落。这次在公园放风筝,我不仅懂得了放风筝是一项有趣而又困难的活动,又懂得了生活的乐趣。我决定下次还要来公园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