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800字
前几天,妈妈带我看了一次4D电影,那是在科技观看的。
进了影院,只见一排排软椅在银幕前,"4D电影现在开始!"一听见这声音,我心中又激动又兴奋只听"彭"的一声,一架架飞船从我眼前飞过,它们是未来世界“机动车”。“喂,艾米,我们该去海底了吧?”一个男人说。我知道,他既是驾驶员,又是解说员。“好,走吧。”她就是艾米?原来,艾米十个机器人。
不一会,我们也上了飞船,一下子冲进海里。溅起的水花落在我脸上,使我感到十分凉爽。为了不让海底居民受惊,我们的飞船摇身一变,成了一条小鱼。一块块珊瑚摇摆着身子,像在与我们问好,他们色彩斑斓,十分可爱。嘿,那是什么?呀,原来是一些海豚,好可爱呀,它们一只只地游走了,只有一只小海豚停了下来。他好奇地看着我,(可能它认为我和其他小鱼游泳的习惯不同吧。)还不时地摆摆它的“小手”,一脸天真的样子。小海豚游走了,我们便借机观赏海底美景。“哗、哗”什么声音?是美人鱼!她真漂亮,“美人鱼!杰尔,这可是个大发现!”艾米叫到。“好”杰尔(驾驶员)答道。可就在这关键的时候,一条30多米的巨鳗缠上了我们。它用庞大的身体把我们缠住,又张大嘴巴哈了我一口气,然后转身走了。我松了一口气,心想:大概那家伙吃饱了吧,不管怎样,总算没伤着。可一抬眼,美人鱼跑得无影无踪了。突然,地上出现了一道长缝,越来越大,同时许多鱼儿纷纷向那里游。“啊,美人鱼,!”杰尔叫到。原来,在四面八方忽然出现许多美人鱼,它们也以惊人的速度向悬崖游去。“快跟上呀!”杰米说。只听“咯噔”一声,我们一下子冲进了悬崖里。好深呀!抬眼望去,一个巨大的城市展现在我们面前。“太神奇了!”我不禁又一次叫到。那城市一定是美人鱼的家。突然,不知从那冒出来的一个圆东西冲向我们。它像是一台机器,这家伙吹了我一口气,就走了。“火山爆发了!”不知谁喊了一声,令我心头一震。“轰”真的,火山真的喷发了!天哪,一块块石块向我飞来,上面一群群的老鼠猛扑下来,从我脚下跑过,弄得我脚直痒。快逃!不知过了多久,我们才逃出来。我叹口气,多可惜呀,一个大城市,就这么没了。“美人鱼们该去哪呢?”我十分疑惑。
电影放映完了,我这才发现是在科技馆中,而不是在飞船里。这件事是我终身难忘,我长大了一定要做真正的飞船,去海底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