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妈妈作文
我爱和蔼可亲的爷爷,爱关切疼爱我的爸爸,爱做事刨根问底的姐姐,爱调皮可爱的弟弟,但我更爱对我无私奉献,精心照顾的妈妈。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狂风呼呼的刮,像成千上万头狮子在凶猛的嚎叫,让人听了很不安。我吓得连忙躲进了自己的被窝。
过了一会,我感觉自己头昏脑胀的,浑身滚烫滚烫的像个燃烧的火炉子似的,然后我呕吐的十分厉害,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去医院,走在路上,妈妈让我自己打伞,她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告诉我:“孩子被怕,没事忍一下,马上就到医院了,坚持就是胜利……”妈妈艰难地骑着自行车,累得早已气喘呼呼了,天上还下着雨,妈妈淋得就像落汤鸡一样。她为了我,一脚一滑的把我用自行车搭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感冒了。我想:我一定是不听妈妈的话才感冒的,我真讨厌。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妈妈已经很累了,我摸着妈妈的手突然感觉冰凉凉的,又摸了一下妈妈的衣服,呀!湿透了,妈妈成了落汤鸡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双目像两个泉眼,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滚滚而下。我情不自禁的抱住妈妈大声说:“妈妈我爱你,休息休息吧!”妈妈却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妈妈为了你什么都不怕!”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天下的母爱是世上最伟大最永恒的爱!我爱对我无私奉献,精心照顾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