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妈妈作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谁说小小的草而儿子的心,能报答那春天的阳光母亲的恩。在我12年的成长生崖中,她日日的为我忙这忙那,她每天都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让我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妈妈,我对你的爱比天高,比海深啊!妈妈我爱你。
她最拿手的是在电脑上打字,只urr见十个手指上下飞舞只见啪啪几声。长长的一行字就出现在电脑屏幕上了。我妈妈是在最近几个月学的,我妈真了不起,现在她在贺村新华街24-1号 开欣欣打印店。生意红红火火,不信,你有机会到我妈店里瞧一瞧,你还会发现我妈还帮人家做衣服和修衣服呢。
我妈妈是非常自信的。每次开家长会都会说,如果老师把开家长会的内容写成试卷给大家做我一定得第一名。他决不是吹牛,因为她在听课时,把老师所讲的重要内容都写了下来,然后回家经过整理,抄在一本专门记录开家长会的本子上。
前天吃饭时,我不小心拿错了碗,郑超凡打了我,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经过和妈妈说了。妈妈就打电话给老师和郑超凡的家长,没想到他的家长隐满了自己儿子,说没打我。其实我妈是非常心疼我的,她每次为了学习不好而打我之后,都要痛哭一场,这次我妈更加伤心了,彻夜难眠,第二天,她早起床,配我去,还好数学老师把情况和我的妈妈实话实说,语文老师站在公平的立场上,劝我妈应心平气和的和那位家长交谈,我妈听两位老师的话,没有和郑超凡家长吵架。我的母亲就是如此,她像路灯一样,指引我前进。她总是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妈妈很爱我,更重视我的学习。妈妈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上一所好大学。”我暗下定决心,我绝不辜负妈妈的希望。妈妈,我爱你,您累了,快歇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