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月考200字作文
语文,月考的大弟子,号称头号杀手,常使人闻风丧胆也。
及格须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熟读语文书三百遍。尽管平时只能勉强及格,考试时也能得个良好。建议差生效仿(备注:语文这动动还需日积月累,不到关键时刻千万不可临时抱佛脚,否则后果自付)。
数学,月考的二弟子,号称杀人不见血,与其战斗要千万小心,不可大意。
及格须知:将习题尽收眼底(见多识广吗),就算天天上课睡大觉也无妨(别让teacher看见就行)。否则就算你绞尽脑汁、费劲心思也于事无补。(备注:跟他打交道,要十分冷静,且战且退,否则就正中其圈套,y。u就一命呜呼了)。
英语,月考的小弟子,是记忆力差者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