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月考200字作文
三次月考的成绩似乎都不太理想,月老时的试卷总有那么一些题目解答不出来,主要是平时题目做少了,上课45分钟没有把握好,每次考试下来,物理都是最低分 ,主要是对公式不熟练,不会灵活运用。
数学是我的弱科,虽然上课的时候,听懂了老师讲的,也理解了意思,但做题目时只会做简单的,基础的题目,稍微有点难的题目就摸不着头脑了,所以我以后会利用课余时间复习数学,多做些数学题目,将数学成绩提高。
化学和物理我现在听课敢听不太懂,这也是导致考试分数低的原因,所以我以后要加强化学和物理的学习。
语文我总是不能上100分以上,所以我要加强语文训练,多做语文题目。
我认为我学习不够主动,学习兴趣不够强,我会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将一天的工作安排好,争取不浪费一分钟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