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作文200字
第二次月考结束了,我的成绩从全年级第二下滑到了第九。
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不过是一种逃避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不足。
我并没有骄傲,知识学得不扎实。这是我落后的原因。在月考的当天,在发卷子之前,我心不在焉地坐在座位上,不知应该干什么,看看上次考是得到全年纪第一的武林晓,她正在认真地看书上的重点,我拿起书看了一会儿就不耐烦了,我的凳子像个炉子,令我感到心烦意乱。
开始答卷了,我感到心里有一只兔子,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我甚至拿起了第一次月考用的那根笔,希望它能给我带来好运。
成绩出来了,令我吃惊的是平常我最得心应手的语文居然只考了88。5分。这是我感到万分的后悔,平日妈妈让我看书我就是不听。
月考之后,我没有难过,而是有了更多的斗志,月考只是过去,我要更好地面对未来。
希望看了我的作文的人,忘记过去的不愉快,勇敢地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