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月考200字作文
今天月考那,真的好紧张也,早上一大早就起来了,一直忙着复习。
唉,第一门是我比较讨厌的科目,语文,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语文阅读怎么答,郁闷
下一门是数学,我的数学成绩很是奇怪啊,小学每次基本上都在前三,一到初中下滑了,然后又一次奇迹般的考了满分,然后又下滑了,这段时间又上去了,受不了我了。
下午考了两门,一门是比较有把握的,物理。这也算是我比较喜欢的一课了。
最后一门竟是英语,讨厌讨厌家讨厌,英语语法一窍不通也,
但素总的来说捏,今天发挥得还不错,没有空题,大家祝我考个好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