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童年不仅是快乐的,也是短暂的,但朋友之间的友谊却是永久的。
她叫桐,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头稍卷的头发,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身白皙的皮肤,凑成了大方、风趣的她。
记得有一次,我去桐的家玩,她很热情的招待了我。我突然发现她家的书柜里有个精致的军用望远镜,心想:这个军用望远镜多精致啊!如果我能够借用桐的望远镜望一下操场那边,那就好了。桐一直与我聊一些有趣的话题,我没有注意听,也没有理会她。忽然,桐问我:“婧,你在看什么?”我这才回过神来,说:“你家的军用望远镜好精致啊!能不能借我望一下操场那边看一看?”桐一听,二话不说,就把军用望远镜递给了我,并嘱咐我:“小心点,别弄坏了。”我急忙说:“谢谢。”桐装着古人的模样说:“区区小事,何足挂齿?”一刹那间,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我小心翼翼的拿着桐借给我的望远镜朝操场那边望过去,“简直是一片清晰啊!”我不由自主的说。我不时的左望望,右望望,上望望,下望望。桐有些不耐烦了,不时问我看完没有,我说:“好景需细细观赏,不容偏快。”桐哑口无言了,忽然,我意识到时间快到了,忙把望远镜还给桐,与她说声“再见”后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那即大方又风趣的朋友——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