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是 来北戴河的第三天,爸爸要带我们去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玩。吃完早饭,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汽车站。
我们坐公共汽车来到了野生动物园。一进门,我们步行走过了一片树林,到了一座桥上,我往下一看,看见了好几只鳄鱼,还有两只爬到了岸上。真可怕呀!我们走过这座桥,看见前面有几只小老虎、小狮子、小豹子。爸爸拿了一个瓶子向小豹子伸去,小豹子马上伸出爪子抓瓶子。逗了它一会儿,我们就走了。来到小火车站,我们要坐小火车去看动物。因为野生动物都是放养的,所以要坐车。
火车启动了,首先来到了老虎馆,这里的老虎可真多呀!有的老虎在洗澡,有的老虎在懒洋洋的晒太阳,还有一只白老虎在草地上走来走去好像在找吃的。下一站我们要去狗熊馆,到了狗熊馆,所有的狗熊都跑到我们的小火车旁边要吃的来了。有两只狗熊为了一块食物还打了起来,它们可真馋呀!最后一站是狮子馆,到了狮子馆我看见它们都在睡觉。这些狮子真懒。
下了小火车我们就往前走了,走着走着,我看见前面有一群羊,我就从包里拿出了面包喂它们,羊全跑过来吃了。我们往前走羊也跟着走,一直跟到孔雀馆。不管谁拿着东西羊和孔雀都跑过来抢着吃。
这一天我在野生动物园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