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物园400字作文
我家有个动物园,让我忙了整整一个暑假。
“汪,汪汪汪!”你看,狗儿们开叫了,真是没办法。我走到狗窝前,只见,一二三四五六七哇,又一群可爱的小狗出世了,一共有七只,太棒了!我刚想抱抱小狗,又突然听见“喵呜,喵、喵”的叫声,唉,小猫又怎么了,我又只好奔上楼去看看,谁知我们家的咪咪也生了一窝小可爱,我欣喜若狂,高兴地大叫:“万岁!万岁!”哈,真是双喜临门。
这两窝小可爱给我们带来了热闹,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麻烦。小猫小狗刚出生,眼睛还睁不开,就像盲人一样到处乱走,它们走走停停,兵分四路,狗妈妈和猫妈妈没办法,就跟在它的宝宝后面,可小狗小猫加起来有十多只,怎么管得住呢?我们只好加入“妈妈”这个行列,跟在这群小东西后面保护它们,小狗小猫好像知道我们会保护它们,越加无法无天了。有时,它们肚子饿了,就像婴儿掉了奶嘴,“汪汪,喵喵”大叫,我一伸手,将它抱起,有时动作快了点,小狗就又“汪汪”直叫,狗妈妈听到了,还以为我欺负小狗狗,就冲着我大叫,真是“狗咬吕洞滨,不知好人心!”
不过,我知道,这也是出与母爱呀,我可以理解。
就这样,我忙了整整一个暑假,现在开学了,总算可以轻松轻松了,可小狗、小猫它们那可爱的模样总浮现在我眼前,啊,也许我已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