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400字作文
步行区里有许多小动物。最可爱的是小熊,它有一对大大的眼睛,看上去很有神。它的耳朵雪白雪白好像被染过一样。它的身体不胖不瘦刚刚好,像个大明星。最美丽的是天鹅和孔雀。天鹅长得十分美丽,雪白的羽毛。
长长的脖子,红红的嘴是那样漂亮,孔雀开屏像有千万双眼睛看着我,又像一把美丽无比的扇子,不开时尾巴拖在后面像一个公主。最有趣的是八哥,我拿着虫子让它看见,然后说:“恭喜发财”“小姐您好”“老板好”“谢谢”。
八哥也会学着说。然后你就要给它吃虫子,它又会说“谢谢”。最耀眼的是火烈鸟,一身鲜红。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当它们站在绿水中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最出奇不易的是鳄鱼,你不注意时候把绳头的“肉”抢走了。这就是野生动物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