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动物园400字作文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了,妈妈说:“我们上动物园吧。”我高兴地说:“好呀,可是上哪的动物园呀?”妈妈笑着说:“咱们上哈尔滨动物园呗。”我笑着说:“好呀,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于是,我穿上了我新买的衣服,妈妈说:“真漂亮,”爸爸说:“车要没有油我们先去加油。”爸爸加满油,我们就出发了。用了好几个小时才到哈尔滨,我们来到动物园。
我最想看的就是小猴子了,于是,我先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看小猴子的地方。一走进猴园,我就看见在一座假山上,有许多小猴子,小猴子们玩得可开心了,还有果子吃真好。这时,我看见一个小猴子一只手拿着桃子一只手把着假山,于是我着急的对妈妈说:“妈妈,妈妈,那个小猴子是要掉下来了吗?”妈妈笑着说:“小猴子不会掉下来的,一会就会上去的。”果然,不一会儿,这只小猴子就敏捷的爬上了山顶,坐在那里悠闲地吃起桃子来。其余的小猴子,有的小猴子看着小朋友们,有的在树枝上做游戏,有一只小猴,鼻子顶着一个香蕉,左跳一下,右跳一下,香蕉在鼻子上晃来晃去的,非常有趣。
我们在动物园一直玩到了太阳要落山了,可是还是有些没玩够。到了晚上,我们回家了,我在车位上睡着了,到家的时候,爸爸把我召唤醒了,我到家,我对妈妈说:“以后有时间还要到动物园去玩,”妈妈答应了我。洗完脸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