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动物园400字作文
教室是个动物园,怎么变成了动物园呢?难道我们要变成动物了?我们被被魔法诅咒了?天呀!老师让我们做什么游戏?这么神秘?
疯狂之声
啊……这叫声真大呀!有的站着叫,有的坐着叫,手舞足蹈,教室都快炸开了。我们就像疯了一样,喻铭翰叫声更大了,好象真的一样。徐天照大声的说:“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但是她唱的很难听。
接着又一阵疯狂之声又来了,老师让海绵宝宝队用手指敲桌子,喜羊羊队用脚跺地,又让美羊羊和灰太狼队用铅笔敲文具盒、拍手。我是海绵宝宝队队员。这声音就像晴天霹雳一样,结果我们的手就像被热水烫了一样,都变红了,真痛呀!
节奏音乐会
别急,还没有说完呢!接着,一股声音传来。“嘭嚓嚓,嘭嚓嚓……”这声音真齐呀!像敲鼓一样,啊!原来是我们拍出的声音。有的队都急得和我们一起拍。
动物音乐会
这次第一队就要叫“汪汪汪”了,第二队叫“喵喵喵”,第三队叫“咩咩咩”,第四队叫“哞哞哞”,跟上次一样是强弱弱。“汪汪汪” 、“喵喵喵”、 “咩咩咩”、 “哞哞哞”,要是别人不看还以为我们是动物呢!
这次动物演奏会真好呀!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