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轻风拂面,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游玩。
来到动物园,我就迫不及待地想看动物。买了票之后,我们首先去大象广场看大象表演。妈妈帮我买了三根胡萝卜,我可以给大象喂食。表演开始了,训象师骑着三头大象雄赳赳地向观众走来。我赶紧跑过去给大象喂食。大象伸着长长的鼻子吸住胡萝卜,灵巧地一卷,就把胡萝卜送进了嘴里。真是太有趣了!喂完食后,大象开始表演。表演的第一个节目是大象用鼻子转呼啦圈,大象的身子随着音乐节奏不停地扭动,比我还灵活呢!然后是大象踢足球、学人两腿站立。哇!太厉害啦!最有趣的是大象走独木桥,它在桥上慢慢地转360度,接着用两腿站立在独木桥上,可能是太用力了,大象在表演的时候,突然拉出了一大堆粪便,引得观众们哈哈大笑。最后,大象给我们表演了跳舞、乞福,精彩的表演结束了。
看完大象表演,我们又兴高采烈地游完了其它动物馆。
今天,我真是玩得太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