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动物园400字作文
国庆节这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济南动物园,只见那里人山人海,挤得我透不过气来。动物园里当然少不了动物了。看:猴子、老虎、袋鼠、长颈鹿……。
一个赛一个的有趣。我们先来到了猴山,一只调皮的猴子正悠闲的打秋千,突然,一个前滚翻,它噌一下就跳到假山上,还抓耳挠腮地做鬼脸,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往前走,就看见了老虎,只见那只老虎在笼子里一圈圈地转,两只眼睛发出幽幽的光,不时扫视大家,我不由得想起一个成语——虎视眈眈。
我们又到了鸟的乐园,那里的鸟非常多,有天鹅、鸽子、孔雀……看:孔雀开屏了,彩色的羽毛扇动着,还朝大家做几个优美的动作呢。最后,我们坐了过洞车,洞里黑咕隆咚的,伸手不见五指,里面有许多假蛇和妖怪,周身都布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灯泡,吓得我闭上了眼睛,要出洞了,我刚睁开眼睛,一个妖怪冲我一弯腰,我大叫一声,啊,终于出洞了。下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一路上,我一直回忆着这次有趣又刺激的动物园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