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节就要到了,我以前只知道有“六一”儿童节,好像不知道有母亲节,也从没给妈妈过过母亲节,今年我打算为妈妈过一次母亲节。
我一连想了几天也没有想出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好。给妈妈唱一首歌?那是幼儿园小朋友做的事,不够正式也不够庄重。用我的零用钱给妈妈买一束康乃馨?感觉一束花代表不了我对妈妈的爱心。给妈妈买点好吃的?可是无论什么时候家里的好吃的妈妈给的都是我,我也不知道妈妈喜欢吃什么。想为妈妈画上一幅画,可是再大的画纸也画不下妈妈的伟大。
最后没有办法,我问妈妈:“妈妈,母亲节我送给你什么礼物?”妈妈听了我这话一愣,我就把我这几天想在母亲节送妈妈礼物的事说给妈妈听,我最后补充说:“本来是要给你惊喜的,但是我实在想不出来送给你什么好。”妈妈听完眼睛有些湿润了,一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发,一边微笑的对我说:“我的女儿懂事了,妈妈什么都不要,你只要能健健康康的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听了这些,从小就爱生病的我,一头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哽咽了。这就是母亲的伟大,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