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400字作文
以前,有个人对我说:“母亲对我们这么凶,还说什么对我们有爱,切!”我心里原来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慢慢的长大了,懂得了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是咸的。一次,半夜3点左右,我突然得了重感冒,发烧39度多,于是,母亲连忙起身,穿上衣服,马上背起我朝医院跑去(因为是凌晨3点,没车),路上,我躺在母亲温暖的背上,闻到了一股咸咸的味道,才知道是母亲的汗水,望着母亲的背,我哭了,这才知道母亲的爱是咸的。母亲的爱是香的。
“零,零,零。。。。。。。”放学了,大家都家了,我当然,打了一会篮球,也回去了。回到家,我精疲力尽,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他一看我,连忙去给我倒了一杯牛奶,自己却只喝了一口矿泉水,我大口大口的喝着,感觉真香啊,这时,我感觉到母亲的爱是香的。
当然,母亲的爱也是苦的。这天,我感冒了,没去上学,妈妈也在家照顾我,我从小就不喜欢吃药,看到药就感觉很苦,但是这次我必须吃,因为我的妈妈在旁边啊,唉,没办法,只好喝下去了,心想:真苦啊,但妈妈也是为了我啊。于是我懂得了母亲的爱是苦的。母亲的爱是各种各样的,有苦,有甜,有酸,有咸的,但这些其中都含有浓浓的爱,所以我们要用心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