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400字作文
昨天晚上复习得晚,今天早上要考试,由于紧张,一时找不到头绪。
妈妈生病了,早上起不来,等妈妈醒来时,已经快六点了。
妈妈担心我考试迟到,赶紧从床上爬起,紧张地叫我起床。算了,再睡一会儿吧,不差那几分钟。我故意装作没听见,似乎是成心想跟妈妈作对。听着妈妈急促的叫喊声,我不耐烦地起了床。
我衣服裤子都还没有换好,就又听见妈妈急促的叫声:“快点啊,你怎么做事这么慢,再不快点就来不及了!”
我又故意装作没听见,依旧慢条斯理。
看着老妈急得不成样子,我却依旧不紧不慢。
我走到卫生间,慢慢地拿起牙杯,拿着牙刷,连我挤着牙膏也在发呆。
妈妈似乎还嫌得不够累,依旧叫喊声,再加上妈妈喉咙痛,还喊那么久,还没见过妈妈耐力这么好。
我被老妈的叫声传染了,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看到我把这一系列事情都做完了,老妈才放心了。我正要去厨房拿筷子,发现老妈已经帮我把筷子拿好了,饭也打好了。
我在客厅吃饭时,妈妈早已在忙碌着家务。
我不由得加快了吃饭的节奏。饭吃完了,我把碗筷收拾好放在厨房。
我匆忙地背起书包,要从鞋架拿鞋子时,还看见妈妈从厨房拿出抹布,不厌其烦地擦着桌子。
要去上学了,我背着书包,刚要开门,就听见老妈在叫我,“水壶要记得带上,口渴了怎么办。”我拿着水壶,妈妈又说:“路上小心,考试要加把劲!”
我真想哭。
我走出门,回过头,妈妈依然还在看着我。
此时,我心里只有几个字:母亲,我的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