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400字
母爱是一本书,一本让我永远读不完的书。当我生病时,母亲不管刮风下雨,还是把我送进了遥远的医院。当冬天快来时,母亲会不停的为我织毛衣,直到我过冬的衣服够了,她才会停下手。
当春天到来时,母亲会为我脱下厚厚的冬衣,为我穿上春天一样五艳六色衣服,走起路来象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我心里非常高兴,而夏天来临时,她把精心准备的衣服给我时,我感叹到,母亲,您何时为我准备了这么衣裳,我心情激动的说:“谢谢”!有一次,我和母亲一起去买菜,在过马路时,一辆穿红灯的车向我们驶来,我害怕极了,我当时双脚发软倒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正当伤心时,母亲抱起我让开了那辆车子,我望了望妈妈,心中胆怯全然没有了,这就是我的母亲,这就是母爱力量,让我冲满信心。
母亲对我的爱和关怀是如此无微不致,在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在这里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