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寒假作文
2005年2月24日8时30分50秒,我们开学了!同学们一见面就像锅里的开水--“沸腾”了! 一进教室就遇到了“多嘴神经兽”赵轩,他对我说了一大串儿:“寒假里我玩了大富翁,红警,星际争霸。告诉你,玩大富翁的时候,我最喜欢选沙拉公主,嫫嫫,小丹尼,孙小美,金贝贝。你玩的时候不能直接发绝招,必须先定住,上去,踢腿,定住,上去,踢腿,到最后只剩一滴血的时候再发绝招,懂了吗?”他边说边喷‘小数点’,差点没把我淹死,更可气的是我一句都没听懂。 紧接着,撞到了“八卦新闻发言人”丁麟雯,她对我说:“喂,刘照,你看没看《情定爱琴海》?”“到最后可感人了,陆恩祈死了,关晓彤孤身一人,黎耀翔成了摄影师。感人吧?你自己想想吧!”没等我发言,她又风风火火的朝张颖奔去。
后来又碰到了陈亚维和郑媛,我们七嘴八舌的聊起了春节联欢晚会,我说:“我非常喜欢朱军和冯巩的‘笑谈人生’,冯巩可真厉害,朱军总是把别人说哭,冯巩那天就把朱军说哭了!”陈亚维说;“就是,我也特别喜欢。”郑媛又说:“今年我们就要毕业了,也许以后在也不能见面了。”说着说着,我们的眼泪就不听话的流了出来。这时,丁麟雯又走了过来说:“喂,没那么严重吧?
虽然,《情定爱琴海》很感人,但也不至于哭成这样吧?” 真是驴唇不对马嘴,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