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寒假作文
期末考试完后,我们的心情终于放松下来。回到教室,同学们都在议论这个寒假怎么过,有的说:“这个寒假我要和爸爸妈妈去海南岛玩。”有的说:“我要去仙女山滑雪。”还有的说:“我要去云南的蝴蝶泉。”我更是高兴得不得了,心想:哼,管你们上哪儿,这个寒假,我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睡懒觉了。
下午,妈妈去开家长会了。我坐在沙发上,一边享受零食给我带来的美味,一边享受电视给我带来的乐趣。看完了电视,我又和久违的qq聊自己现在快乐的心情,那种滋味,真是快乐无比。
可惜好景不长,正当我玩的高兴的时候,妈妈开家长会回来了。妈妈说:“幺儿,23号要去皇家艺术学校补课。”我愣住了。双眼直直地盯住妈妈,心想:这么短的寒假要占去十天,还有寒假作业,好有补习的作业,这还要不要人活了。于是,我做出要逃跑的姿势。“别走。”妈妈一把拉住了我。我回过都来,一字一顿地说:”我――不――去――补――课!”说完,挣脱妈妈的手,跑回电脑旁。妈妈走进来,语重心长地说:“你的作文写得这么差,不去补怎么行嘛。”我双手堵住耳朵,大声说:“不去不去就不去。”但禁不住妈妈一再苦口婆心的“说服教育”,最后,还是无可奈何地答应了。
两天以后,痛苦的寒假“充电班”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