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寒假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寒假,但每个人的方式不同,经历过的事情也自然不同。
我将这样度过寒假,如下:
读了一个学期的书,自然有点累了有点疲倦了,好不容易到了寒假,当有要轻松一下了,舒解一下学习的压力,我们用激动的心情欢迎它的到来,放松归放松,但学习不能落下,要复习老师讲过的内容,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天要温习。
到了寒假,每个人都像是闲不住的孩子,到了寒假我当然要去外婆家了,外婆,是一个慈祥,善良的人,在我印像中,外婆都是慈祥,善良的,和睦相处的人,每个和我外婆接触过的人,都是赞美的话,我很少去外婆家,从我出生到现在,我只见过外公,外婆他们三两次,我外公可疼我了,每次有好东西就拿给我,外婆也很疼我。
到了外婆、外公家,外婆就拿出我很小很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我也很好奇,想知道我小时候是怎样的,我们就这样聊了许久。
我们都在外婆的房间,外婆叫我们吃晚饭了,我们一大家子人都到齐了,爸爸、妈妈、奶奶、姐姐、弟弟、外公、外婆、我,我们坐着,吃着,聊着以前的事,外婆他们都笑的合不拢嘴,我们好久没有那么高兴,好久没有坐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了,爸妈的工作很忙,几乎没有时间陪我们,只有过年时,我们才团聚在一起,这天晚上,是我最开心的晚上了。
吃饱了饭,外婆独自坐在庭院里,好像在想什么,我走过去,坐在外婆的身边,牵着外婆的手说:“外婆,您在想什么呢?”外婆迟疑一下说:“你们都好久没来了,我太高兴了。”“外婆,好了,不想这些了。”外婆跟我聊起小时候,说我很顽皮,又很淘气,那时,我们都叫你淘气鬼,我和外婆笑起来,就这样一直聊着,一直,聊着,我们的笑声打破了夜的寂静,我将这样度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