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伴随着时间的步伐,我们慢慢长大,已然遗忘了我们经历了多少个春秋,参与过多少次运动会。只知道每次运动会都会收获许多,许多……
回眸转身,仔细重温这次运动会。这青春的运动会记载了多少笑声与汗水,承载了多少光荣与梦想,书写了多少成功与失败,见证了多少感动与喜悦……运动会上,无不时时刻刻演绎着轰轰烈烈的青春,收获着数不胜数的热情。
一次又一次的运动会,我们懂得很多很多,
一次又一次的运动会,你会发现你在成长,
一次又一次的运动会,串连着青春,通向未来。
从热烈的掌声和欢叫声中,我读出了你们的成功。从坚定的眼神中,我明白了你们的坚持与付出。微笑着回忆比赛场上,那一个个飒爽的英姿,那一个个矫健的步伐,那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正是因为这些,才奏响了青春完美的乐章,不论时间如何推移,我想,我是无法忘怀这些在运动会中找寻到的属于青春的气息。比赛,总要论输赢,但不论结果如何,只要你的心中还隐藏着希望,你还愿意重新奋起,绽放自己的青春。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理想的高峰,感受一览众山小的心情。。
一次运动会,我看到了许多:那不顾形象的呐喊助威,张扬放肆的笑声,洋溢青春的笑容,活力四射的身影,潇潇洒洒的背影,都浅显的表达了我们朝气蓬勃的青春。为了短跑而在深秋挽起的裤腿,为了跳远而不惜让裤子、衣服上沾满土,为了跳高而不惧怕一次一次的摔倒,为了接力赛而努力配合着,这一个个小小的细节,不知可有人注意过?这淋漓尽致的体现了我们努力拼搏的青春。跑道旁同学为运动员准备好水,看操场边上各班同学一浪高过一浪的为运动员的加油呐喊声,这一切的一切是年少的我们共同享受的青春。
下一次的运动会,我们还会收获很多很多,
下一次的运动会,你会发现你已经成长,
下一次的运动会,想必,我们会离梦想更近,更近。
我们的青春运动会,我们将背着梦想,乘着青春飞翔,我们将肆无忌惮的享受着阳光,一路高歌,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