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飞扬 梦想的追求
————城关中学第52届学生运动会
“加油,加油,再加油……”从广播中传来激情澎湃的加油声。没错。正是我们城关中学在举行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们一(9)班的口号:“一(9),一(9),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超越梦想。”我们的班长用行动证明了这句口号……
现在是初一女子200米的比赛,只见班长正绷紧神经在注意着起跑的枪声。和她对战的个个都实力超群的选手。一位是在市运动会中获奖的选手,另一位则是校体训队的优秀成员……而班长却没有丝毫畏惧,这也是我们所喜爱的班长的性格:永不放弃。其实,班长也不是没有想过退缩,曾在比赛前她说过她不想丢面子,很想放弃。可是,如今望着现在站在鲜红的跑道上的班长,能感受到她那坚定的意志……
“这才是我们一(9)班的班长!”我心里不禁暗暗地想。
只听见“砰”的一声,期盼已久的枪声响起。只见班长仿佛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冲出跑道……记得班长在比赛前捏着拳头说过,她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现在看着她那矫健的身影,我更加坚定的相信,班长一定会不让我们失望的……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发现班长的眉头开始皱起,好像是哪儿受伤了。
可是班长却咬着嘴唇,更加奋力地向前奔去……
终于到了终点,我才知道了,原来班长在跑步的时候,由于练习的太多,脚底已经磨出了泡。那一刻,我的心苦涩涩的,想说:“班长,你是我们的骄傲,无论成功与否,至少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我们坚定的相信,你永远是那个不服输的班长,那个倔强的班长。你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虽然你在比赛中没有做到最优秀,但在我们心中你已经成了永远的第一名。当看到你在跑道上为了班级,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时,我发现你散发着耀眼的光芒,那叫青春。我们相信你,不要气馁,记住有我们,有一(9)班在你的身后!”
让青春飞扬,去追求那美好的梦想。明天的运动会还在等着我们,大声地喊出那句口号:“一(9),一(9),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超越梦想!”
————————————————————————————————
一(9),一(9),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