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姑娘穿上了美丽的秋装,走进我们的校园。进入校园眼前出现了一排合欢树,笔直的站着。四周有椭圆形的花坛,种着美丽的菊花,粉红色的。雪白的。浅黄的五彩宾纷。看,小花园的右边种着美丽的芙蓉花,它们好象在和我们问好。风儿轻轻吹动,闻到了淡淡的清香,我们随着香味来到教学楼前,看见花坛里种着束束金桂。站在桂花树下,向南望去看见田径上有小小的草它们好象很害羞。操场边种着许多香泡树,结了果实,一个。二个。三个有很多很多的果实。学校里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常青树。我们学校的树可真多啊!秋天真美啊!我们学校真漂亮啊!我好喜欢我们学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