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是喜悦的,是金黄的,是忙碌的,同时也是美丽的。而我们校园的秋天也不例外。
清晨,天未大亮,如果你散步在校园当中,会感到宁静平和。高大的银杏树的叶子黄中还残余着一丝绿,拾起一片放在鼻下轻轻嗅一下,你会闻到土壤的气息,自然的气息。沿着草坪的沿儿走,偶然间可能瞅见几点橙黄,不错那便是银杏树的小精灵。
草并不翠了,但晶莹剔透,毫无杂质的“钻石”,将小草衬成了翡翠和黄金。
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人工湖,这里仿佛是一个花园,有湖有林。湖中有各类的鱼,金色的,红色的,白色的,淡黄的,红白相间的。。。。。。清澈的湖水在秋风中漾着微波
走的这里,你可能会感到奇怪。咦,这里怎么会有淡淡的果香呢?原来是因为我们校园里有不少的果树呢。它们散发出来的果香可是无人可挡的哟!
“一二一”我们开始跑操了,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以及坚毅而充满朝气的脸是整个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秋天如此特别,秋天的校园也如此特别。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如果说春天是充满盎然生机的,那么秋天便是充满成熟气息的;如果说夏天是酷暑难当的,那么秋天便是清凉解暑的;如果说冬天是银装素裹的,那么秋天便是金光闪闪的。
来,让我们一起来热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无
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