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姑娘来了。她带着微笑来到城市、来到乡村,来到我们校园,她用温柔的手给我们送去了炎热,带来了凉爽,带来了秋色。
校园后面的那片草地枯黄了,有的树的叶子一片片落下来,到深秋时,有的树就光秃秃的了。但仍是同学们的乐园。校园里显得有些潇瑟,但校园里的樟树和松柏依然挺拔茂盛,给校园带来了蓬勃生机。
学校菊花坛的菊花开了,芳香扑鼻。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到花坛中欣赏菊花,那五颜六色的菊花真是令人陶醉,令人精神抖擞。虽然校园里不止菊花一种,但是其它的花这时都枯萎了,有的只留下一两片叶子,唯有菊花迎风斗霜,成了晚秋的斗士。
课间或课后,学们也会去草地上踢球、跳绳、捉迷藏……或者在草地上躺着草地上背课文,站在唱歌,那感觉很舒服。同学们的读书声、歌声,和着在操声上吹奏的秋风,仿佛是一首校园协奏典。
同学们穿着色彩缤纷的秋衫在校园里活动,像许多花儿在草地上开放秋天的校园。哦,秋天的校园仍然是一片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