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到了,秋姑姑带着它的凉爽,带着它的美丽悄悄的走来。风婆婆也随之而来,它们给校园增添了色彩,增添了生机。
你看校园中间那座圆圆的大花坛里,缤纷五彩的月季花争奇斗艳,有玫瑰红的,有桃粉的,有金黄的,有雪白的,它们各个昂起头,张开笑脸,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微笑。再往里是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虽然它们被月季花挡住了,但是依然显示出自己的美。花坛中间是一个用石头雕塑成的牛的形象,好像是向前奔跑,牛的身上写着四个大字 “爱满天下 ”象征着爱充满校园。
校园的西边是一条古香古色的长廊,红红的瓦,红红的柱子,顶头是一座六角的小亭子,下课了,同学们在那里休息、读书、嬉戏。校园的东边和北边是一条绿化带,种着整齐的小叶黄杨郁郁葱葱,两棵松树就像两个卫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校园的南边是一条水泥柱搭成的绿荫架,两边种满了紫藤,紫藤爬满了绿荫架,在秋风的吹拂下,好像唱着欢乐的歌。夏天孩子们在那里乘凉,游戏,别有一番趣味,这里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