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校园作文
我喜欢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冰冷的冬天,但是最喜欢的是凉爽的秋天。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它来到我的校园,使我的校园更加美丽!
我的校园里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的花可多了,特别是那芬芳扑鼻的菊花。菊花的香味可吸引人了。它可是姿态不一的。有的像一个毛绒绒的雪球,有的像一条条在空中飞舞的彩带,有的像刚被雨水冲洗过的小蘑菇……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黄、蓝、白、红、紫……五光十色的,十分美丽!菊花有一种不怕寒冷的精神,它在刺骨的寒风里坚强地绽放着。我十分佩服它。花坛旁有许多梧桐树,它们被秋风吹黄了叶子,一片片落叶落下来了,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蝴蝶。它们在秋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我弯下腰捡起一片树叶静静地看着,树叶在我的眼中似乎是一只金色的小船,我坐在小船上,到了台湾。台湾的人们热情地招待了我。他们让我参观他们那边的名胜古迹,有阿里山、日月潭……所有的名胜古迹我看了一遍十分美丽!突然,我醒悟过来了,原来这只是我的一个美梦。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个美梦一定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