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们二年(2)班的班主任姓马,同学们亲切的叫她马老师。马老师非常和蔼可亲,令人感到亲切。她有一头披肩长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眼睛下有一个挺拔的鼻子,鼻子下是的嘴巴。头两边还有一对漂亮的耳朵。师上课时十分严肃。讲课也总是用那温柔的声音一言一语地教我们,直到我们全学会为止。
马老师的优点有很多,比如:讲课时总是专心致志的,我们犯了错马老师就用导心的我们,帮我们纠正错误。培养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啊!马老师是一位多么好的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