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叫李玲玲。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高高的鼻梁上带着一副充满智慧的眼睛。你别看她很斯文,就以为是好欺负的,这样你就错了。她很善良,平时,对我们要求严格。像母亲般关怀着我们。有一次,我们班举行“水果拼盘”大会。当我们要切水果的时候,李老师怕我们割破手指,再三叮嘱我们用水果刀的时候要小心。 有一个中午,我和同学在班上吃饭,饭没煮熟,吃起来很硬,老师就从口袋掏出几元钱让我们去买泡面吃,怕我们饿肚子,下午不能上课。
我为有怎么一位班主任而自豪,我也相信再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班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