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班主任作文
开学了,我背着书包,嘴里哼着歌,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焕然一新的学校。
走进教室,我拿出语文书开始领读。不一会儿,班主任杨老师来了,她先是看了看教室,然后转过头来看看我。老师的眼神格外温柔,头发又长又卷,老师还甜甜地一笑,这一笑,一直甜到我的心底,让我感觉比吃了蜜还要甜。
早读读好了,老师要发新书了。我安安静静地等待着。杨老师说:“我要请4位同学帮我发新书。”
大家不约而同地举起手,争先恐后地想要帮助老师。老师说:“一大组我请最后一位女同学,二大组我请三组五号的女同学……”
我和其他三位女同学到讲台上拿书,再发书,所有书发好之后,杨老师用柔和的目光看着同学们说道:“我不计较你们原来的成绩如何,只看今后是否进步。”
听了这句话,同学们都暗暗下定决心,决定今后改正原来的坏习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