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叫张高诚,他长得英俊潇洒,高大威猛,喜欢穿衬衣。因为他的爱好是打篮球,所以长得身强体壮。
“当我还是一个在地上爬的孩子的时候,是老师改变了我的命运;当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孩子的时候,是老师教会了我知识。因此,发愿:从今日起,永远真心的,感激老师!永远真心的,尊敬老师!”看到《弟子规》上写的这段话,我非常的感动,是的,老师的确是世界最伟大的人!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所以教师节的那天,我给老师写了一张贺卡:“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开心!”
我喜欢我的张老师,因为他上课风趣幽默,而且每次我们遇到不懂的问题,总是给我们一遍遍耐心地讲解,直到我们完全弄懂了。有一天,学古诗的时候,我不知道古诗的意思,老师就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完全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