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学骑自行车作文
那条通向影剧院的一条小路你们知道吗?我呀多么想骑上自行车在那条小路上骑一骑。
可是我只有一辆小三轮车,这还是我很小的时候爷爷送给我的。可是现在我长大了,蹬车的时候膝盖会顶着车把太不舒服了。我想起储藏室里还有一辆我哥哥放在我家的一辆自行车,我就让妈妈把哥哥的那辆自行车从储藏室里搬了出来,妈妈把自行车里里外外的擦了一遍,然后搬到下面让邻居帮忙把坐垫放低,又充好气。我试了试,挺好的。
第二天晚上,我叫爸爸一起出去教我骑自行车。爸爸同意了,在通向影剧院的那条小路上,爸爸一直教我怎样平衡身体,爸爸说他会在后面扶着我,我想爸爸会扶着我我就放心了。我就开始骑了,爸爸趁我不注意偷偷松开了后垫,我仍然在骑,但是我不知道爸爸已经松开了后垫,有一辆电瓶车开过来,我捏住刹车停了下来,我回头一看,咦,爸爸去哪里了呀!
我在看看旁边,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喝着水呢,我在一想,难道刚才是我自已在骑车吗?于是我又试了试,还是骑的弯弯扭扭的,妈妈告诉我说,骑车不能走S形,这样会很危险的。第三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又出门了,经过爸爸的精心指导,加上我的刻苦练习,我总于学会骑自行车了。但爸爸总是说:“朱可忆你还是实习的不能骑的太快!”接下来几天我和爸爸妈妈每天都出去骑自行车,现在的我已经骑得很好了!我感觉骑自行车是一件非常好玩的运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