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笑容作文300字
顺昌春天一向很温暖,从来都是细雨飘飘,温润宜人。而今年,入春以后,却突然下起了小雪,飘飘洒洒,漫天飞舞。哦,这是天公在鸡年伊始,送给大家最美好的礼物。
我看到,那些大片大片的雪花,在湖水般清凉的天空中轻舞,那么的缥缈,那么的轻盈,飞扬在初春透明而清新的空气中,落下去,一直落下去。
而现在毕竟是春天了,即使空气中还充满寒意,已经苏醒了的大地还是无法留住那些雪花的身影,它们落地即化,融入亲切的泥土中,一点儿也不犹豫。
大地湿润了,散发着潮湿的气息,软软的,甜甜的。
湖水敞开它宽阔的胸怀,拥抱着这些可爱的小精灵,让它们融入它美丽的身体里。
顽皮的鸟儿,在雪花中飞行,飞过来,飞过去,不肯停歇。快乐的叫声在天空中飞翔。
可还是有一些顽皮的小雪花,贪恋大地的绿色,留恋玻璃般清澈的空气,努力抓住每一丝风的衣角,想在大地上多停留一会儿。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瞬,也会把小小的满足,留在外面的世界,留给这个春天。
还好,房顶的瓦片,给这些雪花儿留了一点容身之地,这些洁白的雪花,才得以在寒意渐退的春天里,短暂的留住了自己,才给原本五彩斑斓的春天再增添一抹银色,点缀春天美丽的面容。
春天笑了,雪花停在春天的嘴角上,也笑了。我透过窗玻璃,看着它们温馨的笑容弥漫开来,一直飘散到屋子里。
于是,我也慢慢笑了,在春天的笑容里笑了。
雪还在下,还在笑着。温暖,一直延续到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