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粗心的我500字作文
哎,我真粗心。
今天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我们一会看十字绣,一会吃蛋糕,一会买鞋子,一会进餐馆用餐,过得可真高兴。正当我一蹦一跳地陪妈妈买菜时,突然发现我的小背包不见了!这可怎么办?里面可全是作业,要是丢了,我肯定会被老师打个落花流水。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上前问我:“怎么了?”“我的包包丢了!”我着急地回答到。妈妈责怪到:“叫你好好保管你不听,这下丢了,快回去拿呀!”哎,谁叫我这么粗心大意呢?没办法,回去拿吧。一路上,我把报刊亭的书给打翻了,撞到了路边许多的行人。
到达餐馆时,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的了,但我现在没空管这些,马上冲到前去问:“叔叔,你见过一个粉色的袋子吗?”“什么粉色袋子?没见过。”顿时,我刚才的劲全没了,垂头丧气地离开餐馆,去找妈妈。妈妈见到我这样,又开始骂了:“现在后悔了吧?赶紧坐车去找!”于是,我和妈妈便招了一辆出租车,急匆匆地往上赶。我们先是来到了鞋店,我还没有张口,妈妈便说:“你们见过一个粉红色的口袋吗?”“没有。”这下子,妈妈更着急了,便一个劲地问我袋子在哪?我被妈妈闹得心烦,突然,我想起了在买十字绣的时候我好像把袋子放在柜台上了,于是,我便兴奋的对妈妈说:“我想起来了,好像在十字绣店里。”妈妈顿时张大了嘴巴,急忙招来个出租车把我们载到十字绣点旁。一下车,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店里,却发现门是关着的。
哎,我的心一下子碎了,差点哭了。妈妈估计阿姨可能吃午饭去了,于是,我和妈妈在街边等待。半小时后,阿姨来了,把店铺的门打开了,我飞奔过去,一询问,包包过然在店铺里。“哈哈!”我高兴极了,差点把天都“震”翻了!
经过这件事情后,我决定改掉粗心的坏毛病,不为妈妈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