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作文500字
今天,我想写写我自己。我有一个粗心大意的老毛病,无论是语文还是数学,一百分总是与我无缘。
所以妈妈给我取了一个绰号“马大哈”。很多事情原本可以做得很好的,就是因为粗心,总是缺胳膊少腿的。有时到了学校却忘了带书本或笔袋的,总是丢三落四的。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忘记写名字了。发试卷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上去拿的,拿回试卷一看是“97”分,老师又在旁边改成“0”分。
老师说:“你名字忘了写,所以改成“0”分。”我觉得好冤枉,心想:以后考试时,名字可不能再忘记写了。我真的得好好改改粗心大意的坏毛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