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粗心的我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特别粗心的小女孩,每次考试都会因为粗心而丢分。在生活中也毛手毛脚的,用妈妈的话说:“你呀,粗心是正常的,哪一天如果不粗心了,我看到不正常了。”于是,我下决心一定要和这个“跟屁虫”一刀两断。
可是才一天的功夫,粗心又像“跟屁虫”一样跟来了……早上,我来到了学校。检查作业时,发现昨天发的数学试卷丢在了家里。我见了很着急,又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怎么办呀?数学老师看见了,我今天死定了……唉!看来现在唯一的‘救生船’就是去校长办公室打电话了……”
可是,我还是不甘心,又把书包重翻了一遍“老天爷,快帮我把试卷找到吧!”试卷像和我作对似的怎么也找不到,为了避免一场暴风雨,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到校长室门口,犹豫再三才到校长跟前问:“校长,我可以打个电话吗?”喂,妈妈吗?” 是啊!” 这时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响了,我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教室,拿出语文书。
这时,一张纸从书里飘了出来,我捡起一看“妈呀,完蛋了!这不是我的数学试卷吗?妈妈在家找不到会着急的……”你看这就是粗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