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遇见我我遇见幸福》读书笔记_四年级读书笔记600字
书名:幸福遇见我我遇见幸福
译者:沈庆瑜
故事大意:
贾斯伯和薇拉在寻找幸福。他们找过了天花板、阁楼、沙发底下……等,什么都没找到,一点幸福的味道都没有。偶然间,他们发现了幸福的消息,于是跑到乐琪小铺和小气银行去,还是没有找到幸福。正当他们心灰意冷的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他们在公园的椅子上遇见了彼此,此时此刻,幸福诞生了。
读后心得:
看完这本书,就像走进了贾斯伯和薇拉的世界,跟他们一起寻找幸福。我喜欢薇拉,因为她长得很可爱,毛又是白色,看起来很纯洁的样子。假如我是 很高兴有机会阅读这本书,因为我觉得阅读书籍不但可以获得丰富的知识,还可以领悟到书中的道理,真的是一举两得呀!而我认为所谓的幸福就是有家人陪伴你度过难关;幸福是有知心好友和你分享度过每一天;幸福是看到大家快快乐乐,脸上充满笑容……等,这就是幸福。
跟其他处于困境的孩子比起来,我很幸福。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就是一种幸福;有个健康的身体,就是一种幸福;每天快快乐乐的玩耍,更是一种幸福。其实幸福一直在身边,但不去珍惜,就得不到。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幸福就会永远存在。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中有爱,我相信幸福也会悄悄的来到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