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3岁了,他很可爱,很聪明,也很淘气。他长得虎头虎脑,胖墩墩的,走起路来还一摇一摇的,象只小鸭子。
我的弟弟很可爱,因为他的行为让我们哈哈大笑。你要是拍拍他的屁股,问他这是什么?他肯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面包”。我和弟弟假装互相打枪,我想让他高兴,就装死,没想到他竟走过来拍拍我的腿,说:“没关系”,真是可爱至极!
我的弟弟很聪明。你说:“恭喜发财”,他就说:“红包拿来”。他还会背诗,虽然背得不太标准:“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金’波。”这么小就会背诗,真聪明!你要是想纠正他说是“清波”,对不起!他还是会锲而不舍地坚持他纯正的“金波”发音……,真逗!
我的弟弟很淘气。我问他:“我是谁?”只见他“哥”已经说出来了,但他急忙改口:“爸爸”,还“嘿嘿”地傻笑。你问他几岁了?他会回答:“5岁”,只等你来纠正。还有一次,弟弟感冒了,奶奶给他喂药,他远远看见了就拼命想逃跑,嘴里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可爱吗?聪明吗?淘气吗?相信你一定体会到了我弟弟的可爱、聪明之处了吧!我爱我的弟弟,特别是他那个红扑扑的脸蛋,就象个红苹果,每个看见的人都想亲一口哦,想必你也会喜欢上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