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我有一个活波可爱的弟弟,叫任令,今年2岁了。
他的样子胖胖的,白胖胖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真叫人喜欢!傻呼呼的神情中透露着一丝丝可爱,我的弟弟有时调皮,有时淘气,有时乐于助人,在我写的作文中大家可以看到我弟弟许许多多的事情。我先说他调皮吧!我正在写作业他跑过来说“姐姐,写字,姐姐,写字,姐姐,写字。”我以为弟弟在说我写字了。我没理他。他又说“姐姐,写字,姐姐,写字。这我才明白是弟弟要写字了。
我把笔递给了他,谁知道他又要本子,本子,我拿他没办法递给了他。他又要橡皮擦橡皮擦我给了他,他这才走。你说他调不调皮。再说淘气说的事情吧!我买了一条毛绒绒的小狗,一回到家就被弟弟抢走了他把小狗关在衣柜里,见他出来没我去看里面一只小狗也没有,弟弟把小狗关在衣柜的左边了,我打开了,看见了我可爱的小狗。他很淘气吧!
有一次,我和妈妈姐姐还和我可爱的弟弟去圣泉公园玩我弟弟认识了一个和他一般大的小孩,他的名字叫王虎,说来也巧王虎和他一天生的。妈妈和别人聊天,我弟弟就主动在他玩游戏。 玩着玩着在追的时候王虎摔了一跤,王虎顿时大哭,我的弟弟也赶过去看王虎,弟弟把他拉起来,他的妈妈可不管怎么逗都还是哇哇大哭,我弟弟好像想逗他,我从他的眼神中看出来了,就对妈妈说“我们让弟弟呼一下,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