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作文
在每一位同学家庭中,我想都会有兄弟姐妹吧!我脑中的兄弟姐妹应该是关心你,爱护你的,可是,我却很不幸,我有一个坏弟弟,他非常调皮,但也很无情。
弟弟,有一双大眼睛,单眼皮,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女孩似的小嘴。头发有点长,只要见过我弟弟的都会称赞他长得像“女孩子”。
小时候,弟弟善良的本性,让这个家充满了吹声笑语,弟弟非常关心我,我调皮被爸爸吵,他会用他的零花钱为我买东西,哄我开心。而现在,他变了,变得粗暴,善变,刚才还好好的,忽然就在你身上印下了一个大“烙印”。每天都这样,我看在以前他对我好的份上,不跟他计较,可是,他却得寸近尺,你不打他,他就变本加厉的在你身上印“烙印”,弟弟的变化如此之大,家里人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想起以前的他,真的好怀念,我真的希望弟弟可以变好,但是他的行动让人伤心,现在在这个家里已经没人可以管住他了,除了爸爸,他才12岁啊!这怎么得了,长大了怎么办?
我知道,弟弟变成这样,爸、妈是我责任的,都是父母在娇惯他了,才让他成现在这个样子,看到爸、妈为了弟弟成开愁眉苦脸,我心里也不好受啊!毕竟是一家人,血浓于水的感情啊!
弟弟,如果你还爱我们,就让那个善良、活泼的你,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