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作文
我们家有一个超级可爱超级可爱的小baby,你们猜他是谁?他就是我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现在七个月了,长的非常漂亮,他大大的眼睛、红嘟嘟小嘴和翘起的小鼻子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他。
弟弟微笑起来非常好看,红嘟嘟的小嘴一翘,露出还没有长牙的牙龈,我逗一逗他,他还会发出“咯咯”的笑声,好像在说:“来陪我玩吧,来陪我玩吧!”
弟弟哭起来,是非常难哄的,一般不开心的时候,或者是尿布湿了,只是哼哧哼哧,假如饿极了或者是不舒服的时候,他会双眼紧闭,憋得脸发红,哭得声嘶力竭,缓不上气儿来,但是,只要把奶瓶给他,他马上就不哭了,你看,他吃的滋咋有声,津津有味,一口气把一瓶奶都吃了下去,吃完后,他会非常满足的打个饱嗝,头一歪,呼呼大睡去了,弟弟睡觉的样子还真可爱,一双小眼睛轻轻闭着,小嘴翘翘着,偶尔趁你不注意,还会偷偷的笑一下,或许是他做什么美梦了……
弟弟喜欢听音乐和儿歌,他哭闹的时候,只要打开音乐或儿歌,他马上就会停止哭闹,两只眼睛紧紧盯着电视屏幕,听的是全神贯注,有时小手还会随着音乐节奏摆动,有时还依依呀呀的,似乎要跟着唱上两句。
弟弟还是个小馋猫,只要我一吃东西,弟弟就紧紧的盯着我手里的东西,嘴巴张张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有时还会吧唧两下。有一次,我正在吃橘子,弟弟一把抢走了我的橘子,就要往嘴里塞,可是试了几次,也没塞到嘴里去。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讨人喜欢,又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