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读书的作文
我是个非常爱看闲书的小女孩。。我妈妈老改为:总让我学习,,在一次吃饭的时候,,闹出了一点小笑话,,使我的爸爸妈妈都哭笑不得。
快吃饭了,,妈妈叫我洗手准备吃饭。,我一听这话真是太高兴了。我立刻拿起我以前看了三四遍却总也看不够的那本《窗边的小豆豆》来,。在桌子上津津有味的读着,。看着看着忘了洗手。,妈妈又叫了我一遍,,并带着点火气,,我才慢吞吞的走向了洗手间。可我的注意力却一丝不苟的定在书上,,一点也不分神。,结果“ 啪”的一声,我的头撞到了门边上,,把我撞得天旋地转。正在喝水的爸爸看到我不小心撞到门上的滑稽样子,,扑的一下笑出了声不说,,还吐了满地的水,,结果还是被水呛着了。。
还有一件好玩的事情,,就是我洗完手,,正好要吃饭了。,但我还是舍不得把书放下,,就边吃边看,。我又一次看到了<<窗边的小豆豆>>,那本书里,我觉得最有趣的那段:,不要跳::的故事情节越看越有趣,,结果竟把挑起来准备送往口中的面条往鼻子里送。,鼻子吸气时差点就把饭吸到鼻孔了,,幸亏了妈妈及时阻挡,,不然鼻子就要吃饭喽。。爸爸又一次大笑起来,,结果又被面条卡到喉咙了。,我在心里乐, ,嘻嘻 !这是天的报应。。妈妈也见我这么爱看书就同意了,,以后让我睡觉前可以看会书,。我可真高兴啊!
这就是我读书的趣事,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