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的自画像画好了。
看,我的个子矮矮的,身材瘦瘦的,留着平头,头发有点黄。我长着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透着机灵。
我太爱玩了。一块小泥巴,一只小鸡都能被我玩出花样来。和小伙伴一起捉迷藏,玩着玩着就忘了回家了。为这,没少被爸爸妈妈骂。
我的爱好很多,其中最喜欢看书。我很容易被书中的情景给迷住。只要看见小主人开心我也开心,小主人紧张我也紧张。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出门前说:“水开了,把火关了。”我说:“好的。”妈妈走后,我看起了书,书里的情节真好看,我看得入了神,把关火的事给忘了。妈妈回来了,水壶里的水烧干了,妈妈看了我手中的书苦笑不得。
这就是我,想和我做好朋友在一起玩吗?那就加入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