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们班上有许许多多的“女汉子”,我也是其中之一。快来看看我的“光荣事迹”与模样吧!
本人今年11岁,名叫姚睿。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散发出光芒,高挺的鼻子,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一个聪慧的头脑,还是大队部的主持人呢!
某年某月某日,本人正在优哉乐哉的写作业。不知是那个,在那里胡言乱语。我望了望,原来是班级上臭名昭着的姚浪(一个傻子。)还不停的说着我与班上女生的坏话。我火冒三丈,顿时有想打他一顿的冲动。可是又想到,老师说过不要去招惹姚浪。我便忍气吞声。
姚浪见没有人阻止,便更加大胆起来。到了每个人的位桌上。到了我这里最为严重。他先是自己叫了一声“老婆!”,然后就自言自语的说着“唉!”我心中想到:这不是间接说我是他的老婆吗?我气不过,便立马追着他跑。其实他并不傻,立马就跑了。不知为何,他摔了个“狗吃屎”,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跑了上去,对着他就是一阵拳打脚踢。打完后,我便走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或许是有些鲁莽了。我希望我以后能够改正。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我很鲁莽,我脾气暴躁。但请放心,我并不会随意打别人,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让一分;人还犯我,我还一针;人再犯我,百倍奉还。
如果你能接受我的缺点就和我作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