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陈逸旻,今年11岁,在杨汛桥实验学校上三年级。
我长得眉清目秀,一头乌黑顺滑的短发,只可惜在一双漂亮的单眼皮上架上了一副厚厚的眼镜片,同学们都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四眼妹妹”。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和同学相处得很融洽。同学们有什么困难,我总是主动伸出帮助之手,所以她们都觉得我是一个热心助人的小女孩。
我的兴趣爱好举不胜举。我喜欢看科幻小说,那惊险刺激的情节,常常吸引着我,让我身临其境地进入故事情境中。每到节假日,妈妈总会带上我去市区新华书店选购好书。
我还喜欢上网,因为在网上能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我在自己的qq空间里书写生活中的有趣事儿,在网上和好朋友聊天谈心。虽然我打字不快,但这可以锻炼我的拼音能力。
我还喜欢运动。羽毛球、跑步、游泳我样样喜欢。特别是参加了学校“寻味”游泳队,更是把我的兴趣爱好展现出来了。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活泼的女孩子。朋友,你愿意和这样的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