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圆圆的脸蛋,带着睿智;黑溜溜的眼珠,透着机灵;两个羊角辫,倍显可爱,这就是——三年来一直稳居“班长宝座”充满自信的我。看了这有点骄傲的开场白,你一定很想了解我吧,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喜欢看书,《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365夜》等童话故事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从看图画、看拼音到现在文字阅读,我都看得津津有味。爸妈从我上幼儿园时就在外打工,给我买书成了他们关心我的最好方式,而奶奶也总是在她忙碌的时候,给我几本书看,渐渐的我喜欢上了书,养成了爱看书爱思考的好习惯。老师同学都夸我聪明,我想聪明在于学习,这是我爱看书的结果吧。
我也喜欢体育,别看我个子矮,跑起步来却很快,今年春季运动会,我取得了二百米第一,一百米、四百米第二的好成绩,我们班的同学都为我叫好。
我很喜欢交朋友,每个同学我都能和他们玩在一块。就连最爱惹事的张杰,在我面前也是乖乖的。这学期,重选班委,竞选班长时,四十二个同学,我得了三十三票。同学们都说:“亓蕾聪明好学,热爱集体,爱帮助同学,是我们最好的班长。”
这就是我,一个充满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