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XXX,今年九岁了,我有一张瓜子脸,一对细细的眉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显的格外地精神,我还有一个扁扁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一头乌黑的头发长长扎着高高的马尾。
我,总是爱哭,无论什么事,只要没有依着我,我就会眼圈发红,鼻子发酸,接着眼泪就像雨水一样哗啦哗啦地流了出来,我虽然爱哭,但还是犟不过家长,只能眼泪巴巴地听从大人指挥。
我,有时文静,有时很调皮。那张嘴巴蕴含着我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做个鬼脸。嘴里说出的话常常把妈妈气得火冒三丈,大发雷霆;有时却能让她们大笑不已。我表情多多而且好动。
我,爱幻想,脑子里经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有时候幻想自己穿越时空,来到了古代,看到了古人的习俗,又来到了未来的世纪,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有时候,幻想自己是多拉a梦有着许多用不完的法宝。我是不是一个超级幻想狂呢?
这就是我,要记住我哦,我想和你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