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排队走到火车跟前,每节车箱内都亮着灯,抬眼望去,好家伙,火车好长呀,真像一条巨蛇。
我们上了火车后已经是晚上10点钟了,我趴在座位上想睡觉,但总也睡不着。突然,我听见了火车开动的隆隆声,我抬头一看,火车已经开动了。我立刻兴奋起来,连忙揉揉眼睛把脸贴到窗户玻璃上向外看去,只见一排排树木在我眼前快速向后移动,像一个又一个的运动员在快速奔跑。
忽然,有人喊:“喂!别再吃了,你已经吃了三个小时了。”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个胖胖的姐姐左手拿着汉堡,右手拿杯可乐,腿上竟然还放着一袋炸鸡腿,简直就像一只贪吃的“小猪”,更好玩的是有人问她:“你不怕把自己吃成小猪那么胖吗?”她竟满不在乎地说:“胖就胖吧,只要吃饱就行。”顿时我们仰天大笑,这个姐姐真是太有趣啦。随着一阵欢声笑语过后,我开始想我该干点什么?咦,对了,应该看一下车外的夜景,想到这里我非常开心,因为从小我就有个愿望想在火车上看一看夜景。现在这个愿望终于能实现了。
哇!好美呀!窗外漆黑的天空中闪烁着好多的星星,它们眨着眼睛像是一些顽皮的孩子在玩耍,一轮美丽的月亮像是一位慈祥的妈妈在看护着她的孩子。皎洁的月光撒向大地,似乎什么都有灵气。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凌晨三点钟,伴随着火车的隆隆声,我甜甜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