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作文400字
我很小气,为此而有过深深的教诲。
北京的一个下午,舅母给了我几个桃子,弟弟过来抢(舅母的儿子),我不给,说道:“你自己有,为什么来问我要吖?不给!!!”我嚷嚷着。
“切,我去楼上拿去-v=+ 。”
吃着桃子,想着另外两个桃子放在宾馆,心里有些急。想到:桃子会不会被偷走啊?于是趁着大家不注意,我溜进了房门。看着桃子毫发未伤,便把它们用袋子“封印”起来。
好了,把桃子藏在衣柜上,应该不会被发现。
晚饭过后,我吃着桃子,不料弟弟又来了,“桃子!我的桃子!给我吃桃!”“你烦不烦啊!什么?你带了桃子!”我一针见血,看见了弟弟的桃子拿了过来,心中气愤极了:“你有桃子,跑来要什么!说!”“哼,不要就不要!”
回家后,大人教导我,我终于明白了那个难忘的北京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