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第一次作文
我经历过许多第一次,我最记得的是第一次煎鸡蛋。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我的肚子很饿,就想起了妈妈煎的鸡蛋,想得我直留口水,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开火,然后把有倒到锅了,我原本以为很容易,谁知……那些油溅到了我的手上,害得我跑出厨房,我平静了下来,又股起勇气走入厨房,把鸡蛋大到了锅里,哎呀!
蛋壳也进去了,我手忙脚乱地把手伸到锅里,这时,一滴“顽皮”的油溅到了我的手上,我“哇哇”大叫,在看我“伤势”的同时,又闻到了一股焦味,“啊!我的蛋蛋!!”我又把蛋翻了过来,看到那边烧得黑乎乎的,我就把蛋给倒了。
爸爸妈妈回来后,我把我煎蛋的事告诉了他们,他们都抱着肚子哈哈大笑,我说:“有什么好笑的啊?这是第一次嘛!!”这个第一次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