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诉我班的王瑜,他是个捣蛋鬼。每月都给班上扣分,所以我们班几个月来都没评上文明班。 他上课不守规矩,总是在数学老师讲例题时讲话,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多话讲,每一节课都讲个不停。他一讲话,数学老师就会生气,一打他就哭,像女人似的小气。上英语课更惨,英语老师骂他一句,他就说脏话。“你妈妈的娘娘腔。”有一次老师一气之下把他的书包丢下一楼,他捡回书包还在骂。
前几天,班主任因奶奶去世回乡下去了。他就更霸道了,真有点山中无老虎,猴子称王称霸。下午第二课堂,班主任自先安排我们写作业,王瑜同学大声讲话,还在教室走来走去,班长讲他几句,他还打班长。我实在看不过去了,就说:“等老师回来,就有你王瑜好受的了。因为王瑜就怕语文老师。”王瑜就骂我,还向我吐口水,并去许主任那里恶人先告状。 许主任来了,说打架不好,打架是借别人的手打自己,边说边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许主任当堂要王瑜发誓,以后不再吐口水,由大家作证。
第二天,王瑜又向人家吐口水,王瑜真是个不守信用、不诚实的人。我真心希望他能改掉向别人吐口水的坏习惯,因为吐口水很不文明,而且口水里含有大量细菌,会传播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