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作文
在我的童年记忆中,有许多趣事,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
人长大了,就要掉牙。这不,我就有一颗牙要掉。吃晚饭的时候,牙忽然活动了,开始我没太在意,可是,一连好几天那位“老先生”不停的折磨我,每天,早。中。晚使我美食难以入口,就连睡觉我也闹牙疼,搞得我鸡犬不宁!
“牙疼,牙疼,牙疼”。这几句话几乎成为了我天天的口头语。
尽管我不想受疼,我也不愿意,不舍得让那位“老岗员”退位呀。每天下课我轻轻的摇晃它,回家用筷子去碰它······总之在每一个场所我都要用不同的工具去晃它,心想:这样日积月累,渐渐的也许我会使牙不费工夫地掉下来,可是,还要挣扎多就呢/尽管我不喜欢它,但为了除掉它,我想尽办法去磕。晃它,可它还是岿然不动。
过了几天,爸爸让我把牙露出来给他看,我刚张嘴,把病牙指给它看。没想到,他突然伸出手,一把薅住了那颗牙,只一拧,我还没来得急喊叫,这颗牙就光荣下岗了。
第一次拔牙,使我哭笑不得,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