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天
9月1日,从今天开始就要恢复放假前的生活了. 早上,妈妈特地送我去学校,哈哈,原来苗苗橙汁早来了,见到她们好开心啊, “苗苗,想S你了!”边说边和苗苗拥抱在了一起,早忘了老妈就在我的身旁直到平静下来之后我才注意到妈妈在旁边瞪着我,不由吐了吐舌头,完了,妈妈最最看不惯的就是这么大惊小怪的不过幸运的是妈妈还是给了我一点面子,没有骂我,西西. 班主任来了,不过好象怎么不是原来的?!对呀,换老班了,yeah!不用被原来的那个管着了,今天是我最最开心的一天了,终于逃出了她的魔掌,乌拉!
书早在军训的时候发完了,今天按课表上课恩,第一节是……哦,是政治,不知道政治老师是男是女,凶不凶呢?不想这么多了,已经上课了,要准备书了……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啊,怎么会没有?!我忘带了?!不会吧,怎么办,5555555555555,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向小婷婷那边偷偷瞄了一眼)咦?她怎么也没有?!
“小婷婷,你怎么也没有政治书啊?”
“我们还没发啊网 ,晕S了,你不会还不知道吧?!”
“呵呵”我也只能这么掩饰了,我确实不知道,回家这几天我除了昨晚被老妈逼着看了一会儿英语和数学,确实一本也没翻.
老师进来了,哇,是个PLMM诶~~呵呵,有眼福了.
“同学们,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王,你们以后就叫我王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