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国庆作文
香格里拉是我一直以来的梦,传说这里是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我一直希望可以到香格里拉去感受那里的美丽风光,今年国庆,我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来到美丽的香格里拉,仰望天空,蓝天,白云,与草原合为一体,一望无际!美丽无比。在这里,可以抛开一切杂念,尽情的欣赏这难得一见的高原景色!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是香格里拉最美的地方!在一片草坪上,有一群牦牛悠闲地吃着草,周围没有栏杆,也许牦牛会站在你身边,和你来个亲密接触,你也可以主动去摸摸它。不远处有片湖泊,里面有一丛丛草甸,是不是还有几条鱼儿跃出水面!岸边生长着一些杜鹃花,有些鱼儿会因为误食了杜鹃花而昏迷,导致暂时漂浮在水面上。成了其妙的"杜鹃醉鱼"的奇景。这时也许会有一只出来散步的狗熊看见这条醉鱼,于是它就会去吃点这条鱼,于是,这一个场面又成了一个奇景"老熊捞鱼"。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呢?
继续向前走,你会看到许多又高又大的树,据说这些树每年也就长个不到5厘米,所以这里的大部分树可都是百年老树了!
我们游览了香格里拉的很多地方,这个如同仙境一般的地方让我留恋往返!如果你有空,也来香格里拉看看吧,相信这里一样会成为你人生中最美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