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国庆作文
啊!放假了,放假了,嘻嘻……七天的小长假可以去海边玩个够了。
正好,运动会那两天爸爸妈妈给我请了个假去老家办点事。老家那的海可是出了名的美……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在放假的第四天,我们就去海边玩。
拍着调子,哼着小曲,我们到了海岸。蓝天白云,浪轻轻拍打着沙滩,贝壳被摇的分不清东南西北,我站在海岸边,海水只到我的脚腕,我轻轻闭上眼睛,倾听着风吹树叶的沙沙声;波浪唱歌的哗哗声;小鸟开会的喳喳声;还有那沙滩上玩耍的六岁小孩美妙的笑声,海,让一切都变美了!
口哨声打断了我,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这的工作人员让游客们往后走,海,已经涨潮。我这才发现原本在脚腕那的水,一下子蹦到我小腿那里。
我向回走,突然踩到了一个东西,一看才知是个贝壳,这个贝壳是粉红色的,美极了,于是,为了做贝壳项链,我又开始拾贝壳了。可是三分钟热度的我马上对这没兴趣了。
妹妹走过来,给我个装水的杯子,让我喝,谁知我只舔了一口,发现这是海水,准备教训妹妹,可是已经晚了妹妹早已逃得无影无踪。
回家的路上,看着夕阳,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