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很多,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事给爸爸画脸。
记得我5岁的时候我很淘气,经常搞恶作剧。一天我爸爸喝完酒回来,一到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我怎么叫也叫不醒,我看爸爸睡得这么死,我想到了一个坏点子,我从书包拿出水彩笔来,在爸爸眼睛上图了个黑圈,我一看哈哈直乐,这时爸爸感觉很痒,睁开了眼睛,看见我在笑心想一定没好事,爸爸起来到厕所一照镜子,便喊道:“天宇,你过来。”我一听肯定没好事,我赶紧跑,爸爸紧追不舍,这时姥爷和姥姥从广场回来,看见爸爸说:“哪来的熊猫呀!”我爸说:“是我呀!”这是全家哈哈大笑。
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