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说一件我童年的趣事吧,
那是以前过年的一件事,那天是正月初二,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四人到外婆家去。
他们都知道我很喜欢吃糖,什么糖都吃,于是,表哥他们就捉弄我,把糖换作了小石头,给我吃,当时我就接住了连忙拿起往口里塞,当时我在想:“如果在找可以姐姐他们多要几颗糖,含在嘴里一定非常的甜,于是我就去要了,他们都给了我几颗,我非常高兴,不知道里面是石头,就都塞到嘴里了,结果我一咬下去,好硬呀!我就用力一咬,牙掉了。
我就在哭,哥哥姐姐都笑着,我哭的声音如打雷声,爸爸妈妈他们听到了马上过来了,大家都在笑我,后来也教训了哥哥姐姐他们。
后来,哥哥姐姐看我一直哭,就给了我很多很多糖,然后我就坐在椅子上吃我的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