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很有趣的作业,是写一写自己的童年趣事,虽然有趣,但我一到家,就想呀想,就是想不出来,我回头一看,看见妈妈在擦玻璃,玻璃,啊!我想到了。下面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记得那时四岁那年,有一天中午,我在睡觉,妈妈去银行取点钱,家里就剩我和我小姨,我醒了之后看见妈妈不在,就哇哇大哭,我小姨怎么也哄不住我 ,所以小姨就带我去银行找妈妈,到了银行,我心想:哇!好大呀。我左顾右看,终于找到妈妈了,妈妈说:“宝贝,你先坐那等一会,我马上就过去。”听了妈妈的话,我就乖乖的坐在那。妈妈取完钱说:“姐(我小姨)走吧!”我没有跟着妈妈和小姨,我自己站在银行的玻璃面前,因为那时玻璃擦的太亮了,我心想:哇!好大的门呀。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走上去,只听见,“崩”,的一声,我就撞在玻璃上了,我哭的那叫一个惨,我和我小姨看见赶快把我抱回家了。呵呵!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好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