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是无私无价,是金钱换不会来的,也是没人能代替的。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只剩下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里。在半夜三更的时候,我全身热滚滚的、脸红通通的、妈妈拿体温计跟我量了一下,原来我正在发烧三十九度多。妈妈着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马上背着我跑到南城医院。因为妈妈很害怕在途中会有什么闪失,所以在包里放了一把小刀。幸好我们平安的到达了医院,医生说:“你正在发高烧呢,只要打两瓶吊针和吃几天药就会没事的。”妈妈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没有那么着急了。
过了几天,我的病终于好了。可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