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爱作文
世间有千种情,只有母爱最永恒。大家都明白我们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儿女超群出众,成为一名有才能的人。
母亲是我们的第一位启蒙教师,不但教我们走路、说话,而且还教会我们如何做人。
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急忙把我送到医院。突然,单位里领导说有急事,让妈妈去一趟,妈妈只好说:“对不起,我现在不能离开,一会儿再去,好吗?”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奥数比赛,偏偏选中了我。我奥数一向不好,这回就要让妈妈操心了。当我有些灰心时,妈妈告诉我,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最后,我以个人前五名的成绩回报了母亲。
母亲是慈爱的、是伟大的、是宽容的。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