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作文
当我还是一个幼儿的时候,哪怕只受一点点小小委屈:与幼儿园的小朋友吵架了,或者心爱的东西不见了,常常跑去母亲面前,用眼泪,用乱发脾气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母亲会笑着,轻轻用手擦去我脸上的泪痕,用故事,用勉励,安抚我幼小却极敏感的心灵。然后我会破涕为笑。
那个时候,我发现母亲的怀抱像个魔术世界 ——丢进去的是伤心,跑出来的却是开心。 那时候,彼此之间都有一根线,牵着彼此。于是,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连着母亲的新。母亲常常担心:怕我走得太慢,回难以适应社会的残酷竞争。又怕我走得太快,回错过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线。
一路上,我走得潇洒自如,母亲却走得惊心胆战。 此时此刻,我才发现:无论何时,无论和地,都不曾飞出母亲的怀抱,母亲的爱遍布世界,遍布宇宙的每个角落。我才意识到:需要最温暖,最原始却是世上唯一永恒无声的爱——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