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母爱作文
我的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妈妈起早贪黑的干活挣钱给我和我的姐姐花。妈妈一个月能挣900多元钱,可是我上学一个月就要花去300多元,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妈妈很温柔。
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去拿糖罐,可我不小心把糖果罐摔到了地上打碎了,当时我怕极了,心想妈妈一定会责备我。可是妈妈却走过来对我说:“以后做事一定要认真,尤其是在学习上,才能把学到的知识记在心上啊”!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37、5℃。真是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呀!我整整躺了三天都没有退烧,是妈妈日夜守护在我的身边照顾着我。直到我病好了,妈妈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我的妈妈对我多么好啊!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再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