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将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姑娘。圆圆的脸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了一名白衣天使。虽然从小我很怕打针,但是非典、猪流感等疾病如恶魔般时刻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份工作。我要研制出一种奇特的药丸,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是什么病,只要吃了这种药,就会药到病除。
二十年的我,也许跟现在的苏老师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白天,站在讲台上不辞辛苦地为孩子们讲课;晚上,又拖着疲惫的身子在灯光下批改作业,为培养祖国的花朵而努力着。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杰出的工程师。我要修建出更多更宽阔的道路;我要修建出跨越云天的大桥,让世界连在一起,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来看看我们伟大的中国。
二十年后的我,一定是个为祖国作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