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已是二十年后。我已不是当年那么小屁孩了,我已经是一名发明家了。
我发明的是一种手机,它的外形可不象传统手机那样只是一个正正方方的形状,它是一个耳机,上面配一个超炫的墨镜可以翻上翻下,平时走路时,可以用墨镜来挡阳光,或把墨镜收起来。打电话时,如果只是说话,那么你只需像平常说话一样,无需摆弄什么东西。
如果是可视电话,那只要把墨镜放下来就成屏幕了。如果你要记电话号码,那么只要说某某、号码,保存就行了。比如记小明的电话号码,就说:
“小明,XXXXXXXXX(电话号码),保存。”
这样,号码就被存入电话薄了。当你想找他时,只要说:“小明。”电话就自动拨出去了。
它还能当导航仪呢!当你外出旅游时,打开它的导航功能,它会自动查询目的地的路线和附近的宾馆。如果实在不会走,那么导航仪会告诉你直走、拐弯等指示。
如果你要去外地,登飞机,导航仪就会告诉你今天有哪几班飞机,机票票价是多少。它还能照相和录相呢!
怎么样,二十年后的我是不是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