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星期五春游。我们盼望已久的星期五终于来了。我们春游的地点是:柳树湾。刚进柳树湾,我便看见一朵朵梨花。那花白里透黄,黄里透绿。美丽极了!我们走进了柳树湾的大门,老师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我们继续向里面走。那里面的花可多了,有桃花,杏花,梨花,柳树等等。我们坐在一片草坪上吃东西,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了我们又向前走,走到了吊桥,我们走在上面胆战心惊,因为下面都是水呀!我们又去爬山,山上的空气真是好啊!我们更老师和同学一起玩了一会儿。又继续向前走去。我们又到了烧烤园,那里的东西都是自己做自己吃得,我们到那儿又歇息了一会。我们回到了大门口,那里的车子都在等着我们回到学校!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