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了!
去了鸟岛和东陵。在鸟岛看到了孔雀开屏、绿头鸭、白孔雀等,还有个精彩的鹦鹉表演!它们有打篮球的、有玩举重的、还有走钢丝的呢!最后鹦鹉还给参观的人送花,同学们个个都伸出手,连老师都伸出手一起等待鸟儿给大家的特殊的荣誉,好激动,真是太精彩了!欣赏完鸟儿的表演,大家开始野餐了。有的同学把带来的雨衣铺在地上,大家就坐在上面开餐了。吃完后休息时间大家玩了一会儿先是几个人赛跑一轮,接着大家玩起了打piaji,这个可不是我擅长的游戏哦,我平时没怎么玩过,但我玩的还是很开心,输了也觉得痛快,最后我把手里的都分给了朋友们。
集合了,我们又奔向新的目的地:东陵,大家一起登上了一百零八蹬,边上边数,但大部分都没数明白,因为不只是数的不认真,也是跑的太兴奋了,下来的时候大家都数对了。我们集合准备回家了,爸爸接我回家我在车上睡着了,妈妈在家门口等着我,把我领回家,我给她讲述了今天的有趣的见闻,她听得津津有味,我看到妈妈眼里的跟我分享的快乐,似呼感觉她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新,也进一步体会到了集体的快乐。这将是最难忘的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