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500字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学校里举行了春游的活动,我们得知后,就像只出笼的小鸟,就连走路也边说边笑。我们边走边寻找春姑娘的足迹:这儿的花草树木发芽啦!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啦……
这时,一只可爱的小鸟飞到了我们的前面,似乎是在给我们带路。“目的地”到了,大家便坐下来休息并吃点心。可能以前没认真看的原因吧,我总觉得今天的公园格外的美丽:西山很高,像巨人一样耸立在我们的眼前;风妈妈抚摸着树娃娃,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说:小朋友们,欢迎你们啊!最有趣的是我们的活动———比绝招了!老师叫大家围成一个圆圈,按学号开始比,他们表演了绝活,就轮到我了。“50号”老师在叫,我的心突然一沉,就像跑进去一只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我兴奋的爬上球桌,向大家礼貌地敬了个礼,便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起笑话,把同学逗得哈哈大笑。
我跳下球桌,同学拉着我的衣服说:“你讲的太好了!”我这时才注意起同学们,他们笑得真是多姿多彩:有的流出了眼泪;有的直跺脚;还有的爬到了球桌下边……我也静下心来看“马戏”,只见一个同学表演“空中转圈”不但没表演成功,还变成“少儿痴呆症”了,我口中的牛奶也“飞奔”出去,我又笑开了花……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