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的期中考试昨天已经圆满结束了,老师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今天要去春游,地点是南湖公园梦之岛。晚上,我和妈妈准备了可口的寿司和香喷喷的饺子。想着明天可以一边玩,一边品尝这些美味佳肴,真是爽呆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迫不及待地背上我的美食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的,背着自己准备的美食,排着整齐的队伍,踏上了春游之旅……来到了南湖公园,同学们个个都非常兴奋。看着这些游玩设施,我们欣喜万分。首先我们玩了“神奇海盗船”坐在里面被甩来甩去的真是刺激极了。然后我们又玩了“海豚之舞”躺在海豚里面,我仿佛就像一只可爱的小海豚,在跳着欢乐的舞蹈。我还玩了“泡泡球乐园”和“旋转木马”……但是我最喜欢玩的还是“海底对对碰”。坐在碰碰车里,我非常熟练地驾驶着它。我先踩了一下油门,再转动方向盘,碰碰车就开起来了。很多同学的车都被卡死了,我就驾着我的“战车”,东撞撞、西碰碰,我真是所向无敌呀!黄晶晶和叶璟孜也驾驶着她们的“战车”和我对碰起来。我们开心地撞击着,大声地笑着……
第二局,我们敬爱的叶老师也加入了,她也和我们对碰起来。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中午了,同学们都把自己带来的美食拿了出来。有美味的可乐鸡翅,真材实料的寿司,热腾腾的饺子……看着这些美味佳肴,我们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
开心的时间总是短暂地,不一会儿就集合了。这次春游不仅玩得很开心,而且还享受到了各种各样的美食。真是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