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大黄仙春游,我们坐上了豪华的汽车,位子真少,汽车开了起来,两旁都是风景,一棵棵大树,比直地站在那里,我们看了一下,就差点迷住了。过了一会儿,汽车到站了,我们到了大黄仙。
这里的大人可真多啊!数也数不清,简直是人山人海,多极了而且,汽车也车马满盈的,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们进了大黄山里面,里面有很多石头雕的羊,而且都很俊俏,也很有精神的样子,站在山上。我们到了一个台上面,上面有很多仙人的画像让我们陶醉,直讲,真厉害,真威风啊!
我们来到了一个鱼池塘着里面有很多钱,都是一毛、五毛的,如果捡的话,很多人就会去捡,还有一些奇怪的人,就把钱扔进去,许愿。还笑眯眯地许着。
我们到了一块地方,拍了一下照片,又往下走了,楼梯可真多,一接一阶的,真多啊!走下去没什么损力气,如果走上来,就会气喘吁吁,累得满头大汗。我们走了下去,下面有很多小买铺,我们走进了一个地方拜了一下,就走了出来,我们去买了一个笛子吹,然后要上去了,我们就买了一个雪糕拿来解热,让自己凉快凉快。
我们走了上去,累了个半死,真累啊!我们做了一个地方休息了一下,又往上走,我们去了一个地方,那里是大型玩具,我们玩了一下,就走到另一个地方去玩,那里有地方休息,休息了一下,我们就走了。
今天的春游真爽,下次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