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朋友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陈明海,可我总觉得他是猪八戒转世,因为他嘴边有颗“贪吃痣”,所以天天嘴都不会停,让我又敬又怕。他胃口好的时候,简直可以吞下一头牛。他的这个“技能”,真可以把国家吃穷啊!
一天放学了,我在路上买了包叫做“魔法士”的方便面。就当此时,陈明海出现了。你们别看他近视,可那嗅觉,是正常人无法比拟的啊。他看见了我的方便面,“猪性”马上显露了出来。靠着那鼻子,他一下子找到了我(准确的说是找到了我那包方便面),先问我:“近来可好?”我顿时感到了一股邪气,只好连忙点头,说:“很好,很好……”接着他发出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让我心惊胆战。我顿时感到了一股邪气,我开门见山地问他:“你想干吗?”可他也不拐杖抹角了:“你既然很好,还吃这干什么?给我算了。”说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我手里还未开封的方便面扭头就走,一溜烟跑了,还“哈哈哈”的大笑,像疯子一样狂喊:“我拿到啦!我终于把方便面拿到手啦!耶!”那样子,简直比猪还猪啊。我晕倒,当时就想:“这也太过分了吧,纯粹就是一抢劫犯嘛。真的N贪吃。看来,我在他面前得小心谨慎才行啊。唉,我的美食没了。呜……”然后就垂头丧气地走了。隐隐地看见几个行人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陈明海……
又是一天,晚上,我和哥哥还有陈明海去外面玩,顺便去买吃的,我们一人一份,我刚吃饱,不太想吃,想叫
哥哥别买。刚开口,身边的“老猪”就“飞”了过来,眼睛睁的老大,对我说:“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白吃谁不吃。你不吃,就给我吃嘛,那么多钱‘浪费(我看应该是节约吧)’了多可惜。这东西,我包了!”……最后,他一人吃两份,不但没有高兴,反而捂着肚子痛苦的呻吟:“饱死了,饱死了……”真让我无可奈何。
你们别以为他就这样了,他的“英雄事迹”,多着呢,数都数不清。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虽然贪吃,但贪吃的可爱。在这里祝他:希望你一如既往的贪吃,越吃越胖,变成一只真正的“猪八戒”(他大概不喜欢这样的祝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