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800字
我,孙嘉祺。他,徐嘉瑞。也许我们的名字中都含有一个“嘉”字吧,一见到他,我就与他成了好朋友。
他有一个扁扁的鼻子,他的眼睛很小,一笑起来眼珠就不见了,只剩下两道弯弯的眼缝。
别看他长得貌不惊人,他可心灵手巧哪,五颜六色的彩条到了他手里,只见他的手指上下飞舞,不一会儿,一根别致的手链就出现在我的眼前。他心地善良,一看到别人欺负我,他就会无声无息地跑到那个人的身后,把那个人拉开。
他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打羽毛球。老师一宣布下课,他就高举着羽毛球拍,大声喊道:“有谁敢与我决一死战!”然后如闪电般冲出教室。记得有一次,我与他打羽毛球,羽毛球到了他的手中,就变成了一个听话的娃娃,他向哪儿打,羽毛球就向哪儿飞,我招架不住,很快以12:4惨败,我不服气,要与他再来一局,这一局我可使出了全身的精力,可还是没能打赢他,我佩服地对他说:“你的羽毛球打得真好!”他听了以后骄傲地一甩头,挺着瘦瘦的胸走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徐嘉瑞,怎么样,你也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