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朋友800字作文
提起我的好朋友,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李红。说起她的“三大特点”我应当要向你介绍介绍,不信,你看看吧!
说起这个特点,那“高音喇叭”,只要你走进吵吵闹闹的教室,个听到的声音她。,“宣传委员”的桂冠就归她的啦!上课发言时,不管你在教室哪角落,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
个特点嘛,“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到“黄金海岸”游玩,是坐大巴去的,路上,宇杰就晕车了,吐了一地。我想:倒霉,我偏偏坐在他前面,臭死了! “有谁能和宇杰换一下座位!”陈老师说。可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谁也回答。突然,一声清脆的“我!”同学们循声望去,啊!是李红,李红便到宇杰的座位上坐下,好像没闻到那一阵阵臭味似的,仍没事儿似的坐着。“傻李红,找苦吃!”顿时,人群里认识论纷纷,而我却被她感动了。
“铁面无私委员来了!”不错,李红素来铁面无私。就拿上次我借书来说吧!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到图书室借书,啊!真巧,是李红值班,当我借书时,李红还不停说:“小心点,不要弄坏了!”“行行行!烦死人了!”我不耐烦地说。可是晚上表弟来我家玩时,却不小心撕破了好几面页。“啊!糟了,九点了,来不及补了,对了!或许李红明天会原谅我!”我安慰。天,我便到图书室还书,李红见我来了,便笑着一边和我说话,一边检查起来。突然,她皱起眉头,“为破了这么多!”“嘘,小点声,我不小心撕破了,反正又没人看见,再说”铁姐们“呢!”“,不行,你补好了才可以还,回去补吧!”“嗯!补就补,咱们走着噍!”我说完,就嘴里还嘀咕着: “真朋友,破了几页就小题大做。”“诗晓,李红追,公物是要爱护的,每人都,那……”“好的,我补!”我羞愧地低下头,但心里却佩服着她呢!
瞧!这我的朋友李红,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