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母爱2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无处不在的。
母爱是无穷的力量。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跟随妈妈到他的同事家里谈生意,当时我先小便,但我站的位置离厕所还远,由于尿急,我准备在不远处的
桶旁“一泻千里”,可谁知里面藏着一只大狗,一口咬住了我的裤子,牙齿深深深的扎进我的肉里,我惊叫一声,妈妈听见了不顾一切飞奔而来,大狗被吓跑了。随后妈妈搂着我,一边安慰我不要害怕,一边焦急的看知我的伤势。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妈妈的眼眶里闪动着泪花。啊,这焦急的泪水是母爱的言语。这时我觉得妈妈想我的守护神。
母爱是深深的海洋,母爱是一束阳光……
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