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母爱200字作文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把伞为你遮风挡雨,母爱是一次做错事的教育,母爱是你考不好帮你分析原因。恩,不错这些都对。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像!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不论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好。
有一个晚上,我出来上厕所,看见洗衣间的灯光还亮着,我不百思不得其解,便跑过去一看。呀!我惊呆了,我看到我的母亲这么晚了还在洗我的衣服,我心里不由得一震,我情不自禁地问了一句:妈,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给我洗衣服啊。我妈说:儿子,没事快去睡吧,我洗完就睡再说了你明天还要上学那你不睡觉哪有精力听课呀?
是啊,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母爱是温热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