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_爱的作文300字
世上有许许多多的爱,但我相信,母爱!一定是最深的最浓的。
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去素质教育基地,前一天妈妈就开始帮我收拾物品嘴里还不停的安顿着,当天还起了个大早当我起床时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丰盛的早餐,吃过早餐后妈妈送我去学校,一路上还不停的唠叨当然这全都是安全问题。到了学校,妈妈把我送上校车,车开动后我回头看到妈妈还是站在原来的位置目送着我,这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呀!
还有一次,依稀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学完跆拳道一出道馆门,妈妈就赶紧把她的外套披在我身上,过了十分钟我们到家了,我很暖和妈妈却冻的瑟瑟发抖。
有句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妈妈的爱真的缠绕在你身边,充实着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长大以后我一定要让我的父母过上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