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母爱200字作文
有人说:父爱是座山,母爱是春雨。我觉得母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伟大而无私的爱!
是谁,忍受了十月怀胎的痛苦,生下一个个顽皮的小生命?是谁,紧紧跟在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身后提心吊胆?又是谁,每天忙进忙出,将香喷喷的饭菜送进了孩子的小嘴?对,答案就是:母亲!
妈妈为了让孩子战胜困难,每天陪孩子学习,帮孩子一起思考难题。妈妈为了长的瘦小的孩子增加点营养,每天在厨房了忙活半天。哪一个儿童节,母亲不陪孩子逛街,回来时不大包小包拎上几大袋?哪一个寒冷的冬天,母亲不为孩子肮脏的棉衣洗出满手通红的冻疮?又有几回,妈妈在家里放开肚皮吃过大鱼大肉?又有几回,妈妈过年过节时,不为孩子高高兴兴地买上几套新衣服?又有几回,妈妈买过几件名牌衣服?很简单,没有!
母爱,好伟大的母爱!她不求回报,只会付出。啊,母亲,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回报您那圣洁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