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熟悉的歌曲时,内心就非常激动,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您-----我最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非常非常平常,但在我眼里是最好最美的妈妈,您那伟大无私的母爱令我永生难忘。
亲爱的妈妈,自从我记事时起,我们两个就相依为命,您既给了我母爱又给了我父爱,为了我日夜操劳,为了给我最好的营养,让我受最好的教育,您从不吝啬。一次,学校为了排演节目要求统一服装,老师说没有校服的借借也可以,您毫不犹豫给我买了新校服,可您自己却舍不得买一件新衣服。前几天,学校要求订奶,可需要一百多元,我有些犹豫,可您说我正是长身体需要营养的时候,还是订吧,而您自己却省吃俭用。
亲爱的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一次,晚上我生病发烧,您急忙带我去医院打针,回家一夜没睡,第二天眼睛又红又肿。您生病动手术,刚出院回家不顾自己身体虚弱,仍按时给我做饭。我看到妈妈太辛苦,就劝妈妈不要做了,去街上吃热干面吧,可您说:“那怎么行?街上不卫生又没营养,别出去吃了,还是妈妈做吧,”我听了您的话,顿时热泪盈眶,呆呆地看着您的背影。
亲爱的妈妈,您不但在生活上全心全意为我着想,还教育我应该怎样做人,记得上四年级时,有一次我和同学闹别扭了,我感到委屈就向老师撒谎说肚子疼想回家见您,当您知道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做人要诚实,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撒谎,”并带我回学校找到杨老师说明情况,而且给老师道歉,老师还表扬了我,从此,我记着您的话,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亲爱的妈妈啊,我一定会牢记您的教诲:好好学习,诚实做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是世上最好的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