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很想在今天的这篇作文里,对您说说我心里的话。这些话,在我的心里已经憋了好久,可我一直没有胆量说出来。
其实我是知道您是爱我的,您对我也很严厉,也很关心,可是有时候过度的严厉会让我很累的。
记得有一天,学校举行感恩父母活动,老师让我们回家帮父母做些家务活,放学回到家我便听见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声响,我知道您在为我和家人做晚饭。
想到终于可以为您和这个家做些什么了,我很兴奋。于是我立刻挽起袖子,迈起疲倦的步伐,往厨房走。
到了厨房,我看见您在做饺子,我强压住心里的喜悦:“妈妈,我回来了。”您继续忙着您手里的晚餐,爱答不理的问了句:“作业写完了吗?”
我摇了摇头:“老师没有留作业……”还没等我说完,您就发火了;“没留作业跟我还这里磨叽什么!卷子写完了吗?”这无疑是在为我泼冷水,我摇了摇头:“还没呢,能不能让我帮您做饺子?擀皮,包饺子也……’您又没让我说完,您就又发火了:“不行!不行!你给我写卷子去!”
我回到卧室写完了作业,呜咽着睡着了。
妈妈,我知道您对我很关心,请您让适当的放松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