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新年来临之际,您的儿子祝您万事顺心!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春回大地的季节到来时,我要种上许许多多的花儿,让您天天闻着花儿的清香!在鸟语花香的季节里,我要变成一只小鸟,让您坐在我的背上尽情飞翔!妈妈,我想对您说:当夏日炎炎的季节来到时,我要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一支冰棍,让您不再觉得炎热!我还要变成一棵茂盛的大树,让您在树阴下乘凉!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果实累累的季节来临时,我要摘下最大最甜的水果,做成世界上最美丽的水果拼盘让您品尝!妈妈,我想对您说:]当雪花飞舞的季节到来时,我要变成一双手套,套在您的手上,温暖在您心中!我还要带您去打雪仗、堆雪人,让您忘记一切烦恼!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新的一年到来时,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学习别人的优点,让您不再这样操劳!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要用我的好成绩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最后我想真诚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