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秋节作文
今天,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看到皎洁的月光洒到床前,使我想起了李白的那首《静夜思》。
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祥和、安宁。还有那美丽的月亮姐姐,是它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轻纱。“今晚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的感叹道。“又香又甜的大月饼了啊,晚来可就没份了。”只听爸爸在喊着让我去吃月饼了。两眼一看,我连口水都流下来了。有豆沙的、蛋黄的、还有巧克力的……这时,我拿起一个豆沙馅的就大开吃戒了,但是还真好吃呢!赏着月,口里还吃着美味的月饼,真想天天过中秋节啊。
我知道,其实有许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所以我想,我也默默的为他们祝福吧!祝他们能幸福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这就是我难忘的中秋节,一个快乐、充实、安宁而又丰富多彩的中秋节,也希望明明年的中秋节能快点到来吧。还有那些在忙碌中的叔叔阿姨们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相信同学们,你们的中秋节也过得十分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