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500字
大半个学期如一阵龙卷风,很快卷走了。“呼”地飘过时,它已将这些日子来的同窗友谊、师生之爱、校园生活搁浅在记忆深处,一点儿也不让我们回味、惋惜一下,又迎来了一次重大的考试——期末考。
在这急匆匆、丰富多彩、如万花筒般的初一生活中,我们班的课堂在我心中尤为特色、迷人。可谓是“开心果课堂”!
课堂上,我们踊跃发言(虽然纪律有时很吵),学习气氛浓浓郁郁,弥漫在教室里,连那不好学习的调皮蛋也加入了激烈的课堂中了。特别是英语课,气氛活泼愉快。富有创意而又幽默非凡、美丽的英语老师Miss Jiang ,总是和我们这群活泼开朗、“乳臭未干”的开心果聊天、开玩笑。当然,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啦!要是遇到抽象生硬的语法点,Miss Jiang就很形象生动地运用拟人、比喻、夸张、对比等修辞手法,通俗易懂地为我们讲解了一个个僵硬的语法点,变得俗里俗气又可爱形象,简单明了。这时,学习在我们心中乐趣非凡,非常好玩。
最搞笑的,莫过于那几个活宝了!每当老师向他们提问时,他们先是慢慢吞吞地站起来,表情憨厚可爱。我们的目光纷纷投向他时,他又憨憨的搔搔脑袋,“呵呵”傻笑起来。坐着的我们幸灾乐祸着,偷乐着。有很急于想告诉他答案,一个个一脸急不可耐的样子。终于,他的答案一说出,全班哄堂大笑,连老师也泛起了丝丝笑容。他又憨憨坐下,大大的眼睛里尽是好奇与调皮。还有的就像“神经大条”了似的,总在课堂上有意无意地插些让人忍俊不禁的话,连连遭到同学们的鄙视、猛笑,扰乱课堂啊!
这就是我们班的课堂,开心果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