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终于要开始了。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了额,我们告别了童年,即将走向我们的青春。
我的初中生活已经一个月了,我对新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对初一生活也有许多感受。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第一个感觉是新鲜。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现代化的图书馆、电教中心、网络中心以及实验室又让我流连忘返。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第二个感觉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开学典礼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把美好的心愿系在气球上,放飞到蓝天。大家的愿望各色各样,有的希望做个音乐家,把中国的传统音乐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个记者,让全人类都为中国今天的飞速发展而惊叹;有的希望做个文学家,让人们听到社会角落里的弱小声音……理想要通过行动才能实现,初中这三年,我们会给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朝目标一步步迈进。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再有的感觉便使紧张。在中学,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成绩。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我感到既期待,但是又十分的紧张。但是不论怎样,我都会从从一个让我们以昂扬的心态面对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