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500字作文
花季,花季,美丽的花季,告诉我也告诉你,人生只有一次花季。我们千万要加倍珍惜。
——题记
艰苦,快乐的军训
“军训”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刚进入初中的我们要离开父母一个星期,自己料理生活,还要接受教官的指责与指导。每天早晨天灰蒙蒙的就得起床,绕着大的操场跑上好几圈,到了时间才能去吃早饭。“站军姿”着的确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冒着寒冷的冷空气,站在外面真是”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归然不动”。不过,军训也有快乐的一面,晚上睡觉时,唧唧喳喳的,什么声音也有,如:吃东西呀,说话呀,更好笑的就是有的同学会打呼噜,会磨牙。简直会令人笑掉牙!
苦涩如青柚
期末考试已经临临逼近了。学习的压力也令人喘不过气来,“题海无边,何处是岸?”每天“试卷纷纷何所似,不尽长江滚滚来”。每人都在不断的努力,希望能考进前20名,痛痛快快的度过一个春节与寒假。所以竞争实在太激烈了,每班都聚集着浓浓的学习气氛。
初中的生活多姿多彩真是无法描绘,只有你细心的关心每一天,真心的对待每一天,你就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多彩的初中生活有喜,有怒,有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