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虽然我们天天见面,但我还是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不知为什么,或许是您的关爱无时无刻的跟着我吧!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段时间我特别迷恋上网玩游戏,经常想着怎么玩,心思也不放在学习上。有一个星期六、星期天,爸爸、妈妈有工作要忙,白天都不在家,我便哀求妈妈:“妈妈,你们两个都不在家,我一个人会很孤单的,你开电脑给我玩吧(因为我家里的电脑是设有开机密码的),我会注意时间的。”妈妈想了想,于是开设了一个来宾帐户,是不用密码的,并交待我说一定要注意不能玩太久。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一蹦三尺高。星期六不停地玩呀玩呀,饭也顾不上吃了,妈妈的话也抛到了九霄云外。星期天早上是兴趣班的时间,妈妈送我到学校,我打起了坏主意,等妈妈走了以后,就和一位同学逃课回家玩电脑游戏。这次,瞒过了妈妈,心里高兴得不知道怎么形容。又到了下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还要加班,也不在家,电脑里的来宾帐户还没取消。我想:反正上次逃课成功,这次的结果肯定一样。于是我和那位同学兴趣班只上了一节课,又一起溜掉了。回家玩起了电脑游戏,别提有多开心啦!没想到上泡泡聊天时,看到班主任谢老师给我留的信息,都是有关我们逃课的。这下可糟了,老师一定会告诉妈妈的,如果妈妈知道了,后果将不堪虽然妈妈平时对我是和蔼可亲的,但如果我犯了错误她也会非常严厉,所以非常害怕。我在想:是自己承认错误还是由老师跟妈妈说呢?心里忐忑不安的过了一整天。还是没有勇气在妈妈面前承认错误。后来,老师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非常的生气,狠狠地教训了我,打了我一顿,把电脑里的游戏全删除了,还让我写了第一篇检讨。
这件事令妈妈感到非常的伤心,对我很失望,认为我是个不守信用的人,以后不再相信我了。那段时间妈妈给我讲了许多有关迷恋网络游戏危害的道理,而且叫我看了一个电视节目,名叫《拯救网瘾少年》,节目中的少年因为迷恋网络游戏,不顾老师、父母的规劝,差点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最后,在父母和心理医生的共同努力下,他解除了网瘾。看了这些,我懂得了许多。
我很想对妈妈说:妈妈――请你相信我,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不再迷恋网络游戏,努力学习,做一个让你值得相信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