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美丽、最圣洁、最贤惠的妈妈。感谢您在这九年中抚养我,教育我。我想深情地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您是认真的。
有一次,我把“缘”字的“”写成了“口”,您丝毫没有放弃这个微小的错误,让我改正。我又写了一遍,还是写错了。您把这个字写得很大,单独把这个部首写出来,使我清晰地认识到错误之所在。
周日,为了能早些下去玩,我的数学作业写错了很多,您放弃好不容易的假日休息时间,一遍一遍给我讲,直到我彻底搞明白为止。我在学校取得的成绩,有妈妈您付出的艰辛,我要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您是慈祥的。我五岁时,有一次发了高烧,凌晨起来就不停呕吐。您心急火燎,一把抱起我,直奔二院。路上,汗水打湿了您的头发,您的喘息也越来越急促,可您一刻不停。虽然,当时连句谢谢的话都没有,可是这一幕,永远刻在我的心中。您的慈祥,充满了爱子之心,我忍不住要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您是能干的。天天,您要上班,回家还要买菜,做饭,做家务,辅导我的功课……您的事情,永远干不完。
您是一位称职的管家,能干的好妈妈,我们全家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您辛苦的劳作。我想衷心的说一声:妈妈,谢谢您!您是热情的。您每天都洋溢着笑脸,满脸慈祥,对每天的生活充满希望和期待。每天早上,您会轻柔地叫我起床,使我一天精神抖擞。您的笑容仿佛永远不会凝固,好像有无穷魔力。您的热情,感染着家人,使我们积极、健康、热情对待每一天。我要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您的优点如同天上的繁星那样多,那样灿烂,那样美丽,那样耀眼!一个人总不会是十全十美的。当然,您也不例外。比如,我每天坐公交车上学,而您坚持送我到车站。我知道您的爱子之心,可我想自己去,行吗?妈妈,我不强迫您,我服从您的决定。不过,我听一位著名的教育家说过,要想让您的孩子成为一只雄鹰,就要让他尽情翱翔!我想独立!
妈妈,这是为我未来着想,总有一天,我要一个人面对社会。妈妈,我的心声,您能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