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最近辛苦啦,就请您别再把我当三岁小孩啦!我已经长大了。记得有一次,过马路的时候,您把我的手拉得紧紧的,还不时地说:“当心点儿,别被车撞到啦!”“妈妈,我已经11岁了,我长大了!”我激动地跳了起来。“长大啦?”妈妈疑惑不解地问,“那为什么衣服都让我洗呢?”“那是……是因为没时间嘛!”我不好意思地说。
记得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徐敏、李笑晴一起去语溪公园游玩,刚下班的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也跟来了。您说:“楸楸,你们要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都要告诉我哦!”“妈妈,你就别把我当小孩子了!”“哎,我只有你这样一个宝贝女儿,怎能不让我操心呢?”妈妈回答道。太阳毫不留情地把我们烤出了汗,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要吃冰淇淋,给我钱。”“我去吧,你们好好休息啊!”妈妈争着大叫起来。“要是给车撞了可不好!”“那我还要薯片、饮料、口香糖……”我接连不断地说。“好好好!我都给你买。”“美味的好东东,我要大开杀戒啦!”我右手一个冰淇淋,左手一瓶冰红茶,腿上还放着一大包薯片,嘴里还含着口香糖……“等等!”
妈妈果断的话把我吓了一跳,“这个饮料不能和冰淇淋一起吃,会拉肚子的。”哎!妈妈呀!我想对您说:请别把我当小孩子看,我已经长大了,我要自己面对人生。请您松开慈爱的大手吧!可能这样我会变得更懂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