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是爸爸。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敬佩父亲吗?那还得从去年说起。去年,大概也就是这个时候,父亲要画一张导弹尾翼的图纸。刚好我将作业写完,想下楼去和小伙伴打羽毛球。于是,我问爸爸可不可以下楼。
当我跑到爸爸那进里时,发现桌子上有一张大约A3的纸,爸爸趴在上面,不知道在干什么。我跑过去一看,看见那张纸上有一些三角型的物体,不过每个三角形的一个锐角不是尖的,而是圆的。还有一些我不懂的术语,比如直径、半径等等。好奇心驱使着我一定要问个究竟。于是我问爸爸:“您这是画的什么呀?”爸爸说“是导弹尾翼的图纸。”“什么?导弹尾翼?导弹?爸爸,你以前不是说你是做洗衣机的零件的吗?”“那是我逗你玩的”爸爸说。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去看,看见了导弹尾翼,爸爸看了看,发现导弹尾翼短了一厘米,爸爸马上将那个擦掉,重新画了起来。爸爸说:“不管什么事,都得认真仔细,一丝不苟;不能粗心大意,马马虎虎。只有这样,才能有大的成就。”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由衷地敬佩他----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