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风筝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决定带小红、小明、小刚去海边放风筝,小红一听高兴地跳了起来。
他们坐车来到海边,“啊!海风吹在脸上真舒服。”小红不由得感叹。他们经过商量,决定举行一场放风筝比赛。小红和小刚由于跑得慢分为一组,哥哥小明分一组。小红说:“我们谁赢了就吃冰激淋,好吗?”“好!”大家都赞成。
“预备……开始!”妈妈口令一出,他们就各自拿着自己的风筝跑起来,他们将手中的线慢慢放长,螃蟹在旁边给他们当啦啦队。一会儿,风筝就飞得很高很高。小刚的风筝像只老鹰,小红和小明的风筝像只鸽子,它们展开双翅,在蓝天白云中飞翔。他们不停地跑啊跑,比赛时间很快就到了。妈妈宣布:“由于小刚跑得快,而且风筝飞得较高,所以,这一局是小刚赢了。1:0。”
第二局比赛开始了。这一次,小红和小明他们轮流进行,风筝飞啊飞,飞得可高了。“扑通”,“不好,小刚摔跤了。”小红赶紧跑过去,扶起了小刚。小刚也不气馁,继续跑起来。一会儿,时间到了。“这一局是小红和小明赢了,1:1。”妈妈买来三个冰激淋,说:“你们表现都不错,都能吃。”小朋友们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