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放风筝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格外晴朗,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兴致勃勃地到人民广场放风筝。
我们兴高采烈地到了人民广场,那里的风筝各式各样,真多啊!有燕子的、蝴蝶的、蝙蝠的......这些五彩缤纷的风筝真是好看极了。我的风筝是金鱼的,它有一双能转动的大眼睛,还有一条火红的尾巴。我们开始放风筝了,我让爸爸拿着风筝,我拿着风筝线,爸爸往天上一抛,对我说:“快点放线。”我一边放线一边飞快地跑着,一会儿风大,一会儿风小,风筝一会儿飘上去,一会儿落下来,风爷爷好像在逗我玩似的。放了一会儿,风筝始终没有飞到蓝蓝的天空中,我有点灰心,想放弃了,这时,我想起爸爸曾经给我说过:“做什么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我继续放了起来,经过我持之以恒的努力,风筝终于飞上了蔚蓝的天空,风筝好像一条自由的小金鱼在浩瀚的大海里遨游。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啊!要是每天都能放风筝,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