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2050年,人类失去地球以有200年,人类过多的破伐树木,污染环境,地球也受不了人类的毁灭,在宇宙世纪前,2030年被一颗巨大的行星毁灭,人类失去了自己的家园。
现在的人类生活在太阳系的一颗名叫R-4的行星,这上面每人类需要的氧气,太阳的光照,现在的水的问题也被解决,科学家们把星球的负量子转化成蒸气,再由蒸气转化成水,而我们的食品问题也得到解决,在地球毁灭那一天,农民们把蔬菜的种子带到了飞船,到了R-4星球,人们惊奇发现,这里的土质和地球是一模一样,人类的食品问题也解决了。我们每天的出行具是小行飞船,看似很像汽车,可是当你开起来时却浮在半空,车子也用不上锁,在买车后,红外线会扫描你的眼膜。
当你开车时,自然也会有红外线扫描,如果确认是本人,车子才会开动,如果不是你本人,车子不但不会不开,还会发出警报,如果想偷车,恐怕也只有黑客了。现在,你也会经常看到很奇怪的人,有六只眼,或一个身体两个头。不要害怕,他们是外星人,是来自不同的星球的,他们是非常好友的,人类当被来到R-4星球时,还是外星人来帮的忙,才让我们很快住在R-4星球。现在人类居住的楼房也是高科技,内部全是高科技,全是声控装置,做饭也不用自己去干,只要说吃什么,就会把声音传给电脑,在于电脑传播到厨房,就会给你做出来,屋内的环境,如果你环境地球,电脑就会感应到你内心的情绪,四周就会出现美丽的大自然,动物,让人神往。
这就是现在的人类生活,如果没有当时人类的欲望,也就不会出现地球毁灭的事情,所以要保护好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