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400字
手舞足蹈,翩翩起舞,载歌载舞,歌舞青春,舞力全开,这些形容词形容的就是我最喜欢的运动--跳舞。
其实小时候我是个很不好动的小孩,妈妈形容以前的我是能坐绝不站,一动不如一静的孩子,后来她费尽心思引导我运动,从我满四岁开始就带我去上云门舞集的律动课程,但那时的我还未真正对跳舞感到兴趣,说穿了只不过是觉得上课还挺有趣的罢了。
直到我上了小学一年级,参加了舞蹈社团,老师的认真教学,学姊们优美的舞姿深深打动了我,几堂课之后我就爱上了跳舞,而几次代表社团演出参加大型的比赛,在成就感之外更带来了很大的喜悦。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跳舞,它让我的身体更健康,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在家裡的时候我常常"闻机起舞",哈哈~就是听著收音机跳舞啦!
跳呀!跳呀!会觉得很有成就感,有时候我会把动作编排起来,变成一支舞,然后请爸爸、妈妈来看我自编的舞,有时父母一直笑,有时父母会大声叫好,在一旁的妹妹也会模仿我一直跳,全家人享受著天伦之乐,非常愉快、开心。
跳舞的好处真的很多除了可活化脑细胞,忘却压力,促进肢体协调,训练平衡感之外,对于喜爱美食的我来说更是维持身材的一大妙方。
所以我要很大声的对各位说,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