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个篮球场。小时候,我经常看见大哥哥、叔叔们在那个篮球场打篮球。我非常佩服他们投篮投得那么准。渐渐地我开始喜欢上了打篮球。
在我七岁那年,爸爸为我买了第一个篮球。它虽然不起眼,却让我在篮球技术突飞猛进了。我拿到它后,不管天气有多冷多热,每天一有空闲就去练球。打篮球成了我最热爱的运动。只要有一天不打,我心里就会觉得不踏实。
我最爱投三分球,我的三分球不算太准,能保持在50%左右。我的姿势也很酷,像大帅哥。
每天一放学,就是和同学们在篮球场尽情尽兴的打一场比赛。打篮球时,我们玩得大汗淋漓,穿的运动衣回到家甚至能拧下水滴来。
在家里,最吸引我的电视节目就是中央5套体育频道了。除了看篮球赛事新闻,我最爱看的还是NBA的篮球比赛,在NBA的篮球比赛中,巨星云集,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精彩,引人入胜。我崇拜很多篮球明星,比如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姚明,麦蒂、艾弗森、韦德……
我虽然爱打球,可学习也丝毫不会放松。而且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就会激励我着,让我不要气馁,要坚持到最后。
我庆幸有篮球陪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好处。自从我开始打篮球,我的个子长高了很多,身体也更加强壮有力,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常感冒了。
我喜欢篮球运动,我愿篮球伴随着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