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人生作文
不知从何时起我就迷上了歌。在节奏与旋律中产生的纯金般的灿烂与行云般的舒展优雅的音韵中,或明亮热情或缠绵婉转或激越悲愤,灵魂与思想融化在这多彩的世界中,心中的隐忧散发的淋漓酣畅,流逝的岁月,古老的传说,那热切的眷恋与深沉的怀恋,从如歌如泣的旋律中缓缓流出,令人回肠荡气而黯然神伤。
不知从何时起我也迷上了歌中的词,那些词给予人的是心灵中一中从未有过的震撼,从而看到自己的人生,歌中的词如一杯清凉的水彻透人心,冷静的自省,自悟。难忘的还是周杰伦的《蜗牛》里的那句:该不该搁着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随着轻轻的风轻轻地飘,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轻轻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终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多么震撼人心的歌词,一只小小的蜗牛不管经历多少痛,都深信终有一天有属于它的天,而人生岂又不是如此。人生满希望,前路由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