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人生作文
嗓子里有些淡淡的苦味,脑海不时回响着妹妹昨天又哭又闹的情形。拉扯着干裂的唇,苦笑着想:下一次,下一次我就没有任何机会了。妹妹就不会在我的一旁认真听我说了,快要接近初三的我还有机会吗,渐渐长大的她还会为我而哭吗?我知道,因为我是一个败品;女娲错造的一个人,才有了一个被抛弃的我。和那些乖乖女相比,我不文静;和三好生相比,我是个差生……
可是上帝证明,我很想做个好孩子……
很想很想…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管不了自己
曾不止一次的下定决心……
可你见过猫不吃腥吗?一次,两次……上千次,我怎么也改不了。所以上帝要惩罚我,我想做的事情会被干涉,连我想要妹妹来我家住一晚也不行。
……
妈妈的借口是我多大了还和妹妹玩,舅舅的借口是妹妹的作业没检查。根本的原因不是这个,他们怕我把妹妹教坏。我只是想要人安静的听我说,可是没有人会听我说,我也不会和别人说;当然,妹妹除外。
被拒绝的那个晚上,我梦见,自己站在一个陌生的路口,迷了路。
你问我这个梦什么意思,我要告诉你的是: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眼泪不自主的落下来……
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真的有迷失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