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人生作文
我从小就有一个理想,那就是为国家做出贡献 ,因为我觉得为了国家 能让我自己做出更多的好事,在这世上的好人好事很多,只要你有理想,就能更加的放开所有的一切,理想就是一切,为了理想我愿意放弃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为了它,不管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什么挫折,我都会努力的向前冲,冲到自己所要到的极点,因为我相信我总有一天完成我的这个理想,当我一个个理想完成后,我就有了另一个理想,理想就像是世界上的一盏灯,每到晚上他都会为你照亮夜行的路,只要你不抛弃理想,理想是从来都不抛弃那你的,在人生的道路上,还有, 不管你有什么事,都会有一个人跟你分享你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那就是你的影子,影子不管你走到哪里,他都会跟着你,人最大的敌人就是 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赢得了别人,可是,在我哭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不要哭,哭解决不了一切,在我笑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要让自己笑到最后。
但是,如果你没有了理想,你就会迷失方向,拥有一个理想,就要小心翼翼的维护他,为理想,放飞所有的一切,理想能让你忘记所有的一切事情,我就是这么想,我要快长大,为了理想,而做出贡献…… ,理想总是为我指导未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