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人生作文
瞳孔中泛着点泪光,茫茫学海,甚么时候才气才气纵横认清标的目标?
——题记
每小我都不免接受磨难,苏联作家高尔基也是如此。在如此艰苦令人堵塞的环境中,高尔基都能英勇的面对困难。我们就做不到吗?想想也是,凡人们都会被艰巨困苦达到,而留下看来的则未被打倒的,但人迹罕至。常常爱护保重时候的人有百分之一的概率,而一点儿也不挤时候又贪玩的人连百分之一的机遇也没有。自古至今,有远弘愿向并获得胜利的人,无疑是贫乏自决定信念的脆弱之辈,自决定信念是非常首要的精力支柱,是一小我行动的内涵动力。他能鼓励一小我去降服困难,达到本身的目标。
在知识的海洋里,我只是海洋中的一半,因为我晓得,我的胜利路上没有留下我的萍踪,留下我的足迹的路是怠惰之路。对,我没有毅力,没有根本,跟别人比起来我甚么也不是,我常常会因为题的难度而暴躁,我一直是先自傲后绝望,先尽力后怠惰。正所谓打三天鱼,收两天网。跟猪一样怠惰,不爱学习。我倡导,把自傲与踏结结实的苦干精力连络起来。有了自傲,建立了高贵的抱负和目标,这还是远远不敷的,还需求我们用辛苦的汗水,去实干,去为抱负妥协。如许,才会有收成。
只需有决定信念,我便能够乘着这一小舟向着我的人生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