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人生作文
人生中你会有许许多多的伙伴,有可爱的,顽皮的,应有尽有,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有数不清的伙伴,但在困难中真正帮助我的人,就连我自己也数不清楚。有一夜,我曾仔细想过,真正的朋友才是刘钰。
她今年10岁,比我小一年级,大大的眼睛,高鼻梁,小小的樱桃嘴,显得格外秀气,是一个难得一见既漂亮又阳光的女孩。让人一见了就情不自禁的喜欢她。
她不仅外表美,心灵更美。她有一颗善良的心,甚至也不会踩死一只蚂蚁,地上有纸她会主动捡起来,见小树歪了,她会栽好。记得上个周日,我去找她玩,“我最近有点感冒。”我边檫鼻涕边说,说完我就随手把纸扔在走廊里了,刘钰看见了,就连忙在我手里拿了张纸巾,捡起地上我扔的纸,说了句“我去扔到垃圾道里,等我一会。保护 环境,人人有责。”
望着她远去的身影,心理想这样的女孩,我打心眼里喜欢她。在学校,她认真遵守校规,校纪。是班里难得的好学生,是家里的阳光宝贝。
我曾对观音许下愿望,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以姐妹相称,快乐万年。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刘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