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爬山800字作文
我曾听说:锻炼身体最佳的法子是"爬山"!我随后就开始对爬山感兴趣,每天下午放学后,我都会向的那座小山进攻,锻炼自己的身体。而在这次爬山,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件小小的事情。对于别人来说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我而言下午放学后,我来到了学校后是我的发现,是我的一种新的体验。
刚要开始对自己训练身体时,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件很有趣是事情,很让我着迷的事情。那就是"蜜蜂的顽强生命"!我先后想进行爬山时,有一只不知死活的蜜蜂仔,老是在我的面前"嗡嗡"的叫个不休。更可恶的是,在我是面前大摇大摆转来转去,象是在跟我下战书似的!我先是不理会它,但它在我的后面紧跟不放。这回我真发火了!拿起书包朝蜜蜂飞的方向砸去,蜜蜂中招后,落在地上,象是晕了过去。我蹲了下来观察,只见那小东西的翅膀动弹了一下。过了不一会儿,大概是5分钟左右,这只小东西醒了过来,慢慢的飞了起来,又是向我进攻。小家伙象是要找我报仇,总朝我的脸进攻。我这回的火气更大了,一下子就做出了反击。把蜜蜂击落在地上,用脚狠狠的踩了几下。把蜜蜂葬在泥土里,我心想这死得真是惨,被我踩进了土里。就算还没有断气,也永不得翻身的死在这里。
当我要离开的时候,看见泥土会动弹,我吓了一跳。难道这家伙还没死,,还想钻出来。于是我耐心的等待它的出现,没一会儿工夫,就钻了出来。我没想到它的生命如此顽强,非同一般。仔细是观察,蜜蜂的一只翅膀折断了,看它那么顽强,我也就没再下毒手!我真为它担心飞不起来的时候,它正在努力的修整自己的翅膀,用那几双小脚拼命的修。等修好的时候,它便慢慢地飞了起来,刚开始飞得不理想,老是要掉下来,但它还是那么的执着,拼命的飞着、飞着……最终被它给克服了!我被惊呆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懂得了:无论发生什么事,则要勇敢面对。要有顽强的不畏失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