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亲爱的罗老师:
您好!
虽然您不认识我,但我还是想给您写一封信。我知道您来宁波应该已经很久了,应该感受到宁波这个城市的温暖了吧。
我知道您很不幸,生了很难痊愈的白血病。因为白血病,您没有了一丝笑容。因为白血病,您离开了您那天真可爱的儿子。
因为白血病,您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就在您为钱而烦恼时,宁波这个城市的市民挺身而出,共同奉献了一份爱心,在一个星期内捐了六十多万元。其中有几位市民竟一个人就捐了两三万,这体现出宁波市民的爱心。
在几个月以后,我想知道您的病好些了吗?请您早日打败病魔,与您的孩子团聚吧!
最近,宁波被评为了全国首批文明城市,这可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好消息。原因就是我们宁波人民十分文明,富有爱心。我想您知道了您也会非常高兴,因为这里已经成为了您的第二故乡。
听说您还是一位教师,教的班级的成绩竟然是全市第一。这样,您更要早日康复,继续去当您的好老师,好妈妈了。
在这里,我祝您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