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首先,我祝你新年快乐,其次,想衷心地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您已经陪我们度过了6个春夏和秋冬,许多个喜怒和哀乐。您和我们有着比大山还高的感情,您和我们拥有一些久久不能忘怀的记忆。
老师,是您的辛勤劳动培育了我们;是您的精心照顾让我们成熟了许多。您为我们批改作业、作文和考卷,还要操心我们在做人如何、做事有没有责任心等。尊敬的老师,您好似鸟儿的妈妈,我们就是您的孩子——小鸟。老师您知道我为何如此比喻吗?是因为您给予了我们无止境的知识、无穷无尽的特长以及很好的做人方法和方式。
一年又一年,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现在回忆起以前,还会微微一笑。我们能分在一个班,那是因为我有着不解之缘,我很庆幸,有您这么一位学识渊博、温文而雅、和蔼可亲。。。。。。的老师。你是学校的教导主任,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第二任母亲”,我们崇敬您,钦佩您。。。。。。
园丁的汗水,在绿叶上闪光;老师的汗水,在心灵中结果。园丁的梦境,常常是花的芳香,叶的浓荫,老师的梦境,常常是稚甜的笑脸,朗朗的书声。。。。。花儿最懂得春雨的无私,月儿最理解阳光的慷慨!老师,您像一位指路人,总为我们指引那通往成功的大门,为我们的前程铺路,垫石,无怨无恨;老师,您像是一条清流,我们是两岸的垂柳,流水年年依旧,而我们以从幼树变成了挺拔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