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没买风筝,班里的人几乎都买了风筝,我有点难过。后来杨老师说如果今天向早上一样没风,小屋的风筝比赛那就取消。我心想:“下午应该有风吧。”我对孙杰说:“你忘恩负义。”我只好和王琦一起玩。
孙杰一看见我就说我忘恩负义,真伤脑筋呀。
到了下午,杨老师说:“今天风筝比赛取消。”我和同学们都很不愉快,谁知老师话还没说完,后面还有二个字“才怪”我们就像是活生生的兔子一样,心都要跳出来了。我们排好队向后操场跑去,后操场人山人海、火热朝天。
孙杰又走向我说“忘恩负义。”然后就跑走了。
我和王琦一边跑一边放,只听“嗖”的一声飞向蓝天,二三秒飞了下来,我和王琦试了好几种方式来放风筝,比如我来拿着线,王琦拿着后面的尾巴。还有直接拿着线……这都不行,后来章老师来了帮我们弄,只见章老师不费吹灰之力就帮我们飞得很高。“哎,章老师难道什么都会。”我说。后来我跑过去孙杰那边看看情况,哎呀,情况不妙呀,哈哈,还我。
后来我这帮忙,那帮忙……搞得我都快累死了,然后我看见那有三行铁柱。我飞快的过去,爬了上去,那上面可以看到优美的风景和五颜六色的风筝,时间很快得过去了,放学了,我心却乐呼呼的,今天是我第一次放了失败的风筝,但下次风筝比赛我一定要买一个好看的风筝,比别人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