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400字作文
春天到了,春风轻轻地吹着,大地像刚苏醒的孩子,张开了脸。中午吃过饭,太阳暖融融的照射着大地,爸爸带着我到新体育场放风筝。
一到新体育场,我就迫不急待地把风筝撑开,然后把风筝举起来,我以为风筝能飞过我的头顶,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它却一头栽倒在地上,我又试了几次,结果还是让我很失望。我垂头丧气的想,风筝怎么这么难放?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三步并做两步,走到我的跟前,亲切的对我说:“我来教你!”。爸爸一边说一边做,只见他把风筝尖的那一头朝前,另一边朝后,然后,猛一松手,风筝飞起来了,飞过他的头顶,飞向了天空,爸爸拿着线轴一边放线,一边喊着我的名子。
风筝快要掉下来了的时候,爸爸拉着线轴往后拽了拽,风筝又飞起来了,越飞越高,好像在向我们点头。
通过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是哪么容易,都要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