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风筝400字作文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河边的树木像卫士一样笔直地挺立着,河水波光粼粼,小鱼在水里欢快地嬉戏。小熊吃完早餐,就去草地上放风筝。
小熊首先选了一片郁郁葱葱的草坪,对着太阳叫道:“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呀,云朵这么白,阳光这么明媚,天空这么蓝,还有习习微风,真适合放风筝呀!”小熊说着把风筝掏了出来,放长线,开始放了。
小熊操纵着线,线一紧一松,马上风筝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了。风筝一摇一摆地在空中飞舞,仿佛在捉虫,又仿佛要为人们报春。这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一阵大风吹来,风筝的线“嘣”地一声断了,小熊大惊失色,千呼万唤,不知如何是好。等小熊反应过来,风筝已经飞远了。小熊伤心极了,坐在草地上哭起来。
正巧小长颈鹿过来喝水,看见小熊一副伤心的样子,跑过去问:“你怎么了,一脸不高兴?”小熊哭着说:“长颈鹿姐姐,我的风筝飞走了,怎么办呀!”长颈鹿安慰说:“别急,我帮你把风筝找回来。”说完,长颈鹿就朝风筝飞走的方向跑去了。不一会儿,小熊看见小长颈鹿果然叼着他的风筝回来了。小熊破涕为笑,说:“长颈鹿姐姐,谢谢你,我们一起玩风筝吧!”说完,两个小伙伴高高兴兴地放风筝去了。
小熊一边玩一边想,今天别人帮助了我,我以后也要学习长颈鹿姐姐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