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400字作文
我喜欢在阳台上感受风的来临。每当我站在阳台时,总喜欢眺望远处的一片树林。微风轻轻地吹过,吹动着树林中的叶子,这时我总是想象着自己像雏鹰一样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正当我享受着这一阵阵风儿时,一阵喊声打破了这寂静:“饶欣,你去不去放风筝呀!”
我睁开眼来,刚想到这里,不经意瞟了一下眼,觉得非常惊讶“竟然是徐老师找我”“唉。”我应道。一边说着,我就跑到客厅去换鞋子了。急急忙忙的拿上钥匙,关了门,推着自行车就走了。
到了目的地,我们把车听好了便开始放了。
首先,叔叔拿出了风筝,便放了起来。因为风非常大,所以风筝很好放。叔叔在草地上飞速地跑了起来,然后手一松,风筝就“飞”上了蔚蓝的天空,风筝飞得越来越高,叔叔就让华予畅来抓住线,看着华那疲惫的样子,我忍不住好奇心走了过去,问道:“有这么累么?”
“不信?那你试试”。“好吧”。我戴上手套,拉了拉风筝线,若有所思:“是蛮累的。"后来,便把风筝给了华予畅,他手一松,风筝就拉着线跑了,叔叔就像鸟一样飞快地追着,最终还是没有追上,风筝线给挂在树上啦!
叔叔狠狠地训了一顿华予畅,便气冲冲地走了。
就因为华予畅的一时失误,把一次愉快的休息时间变得一点儿也找不到快乐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