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到月牙湖公园放风筝。一路上,我拿着我的“喜羊羊”风筝,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目的地进发。到了公园,老师让我们两个人一组。我和瞿张然一组。一开始,我不知道风筝线怎么扎,于是向瞿张然请教。他一步一步地教了我。我按照他的步骤做了一遍,成功了,心里乐滋滋的。我刚要像同学们那样拉着风筝使劲跑,就看见了任老师不慌不忙地把风筝送上了天空。风筝在天空中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美极了!我照着老师的样子,先迎着风把风筝扔向空中,再跑了几步,然后又拽了拽绳子。啊!风筝飞起来啦!飞过了我的头顶,穿过了树梢,飞上了云霄。我看见“喜羊羊”在天空中向我微笑。在它的周围,有“小狗”、“福娃”、“灰太狼”等各式各样的风筝,五彩缤纷,数不胜数。我玩得正开心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把风筝收起来,要回学校了。我恋恋不舍地把“喜羊羊”收了回来。放风筝真是太有趣了,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