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400字作文
下午我和爸妈去森林公园玩,还带上了心爱的风筝,这只风筝是我最喜欢的,外形呈蝴蝶状,五彩斑斓,还有两条长长的飘带,就像真蝴蝶身上的飘带那样。
来到公园的翠湖,说是湖,其实是一个较大的蓄水潭罢了。湖水在春风中轻轻荡漾,清澈见底,湖底铺满了鹅卵石,长着少许水草,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之所以爸爸带我选这个地方放风筝,是因为公园里树木太多,在树林周边放风筝有90%的可能会挂到树上,真是“九死一生”。而湖边比较空旷,很适合放风筝。
准备工作完毕,我迫不及待配合爸爸顺风将风筝撑到了半空。没想到首次试飞是这样顺利,我高兴极了,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得意之下就开始尽情地放线。乘着强劲的风势,我的“蝴蝶”一路扶摇直上,不多大功夫就上到了遥远的白云顶端。哇塞,太给力了!正当我准备闭上眼睛好好地享受这独特的美好时光,谁知风向发生了改变,眼见着“蝴蝶”像带了降落伞一样直线下降,我却手足无措来不及补救,很快只听得“扑通”一声,我心爱的“蝴蝶”一个猛子扎进翠湖,变成了一只“落汤鸡”。真是让我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