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400字作文
五月一日我们全家都休息在家,下午,爸爸说带我到楼下放风筝。
风筝是三角形的,后面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上面的图案是五个福娃。我们把风筝拿下楼,爸爸东看看,西瞧瞧,就是不把风筝放上去。我急了,问爸爸为什么不放。爸爸说得先观察一下风向,看看风是往哪边来的,然后再放上去。我听后点点头。
风筝终于被爸爸放上去了,很高很高,爸爸让我牵着线,一会儿工夫风筝的线就放光了,我拉着线的这头挺害怕的,惟恐风筝把我的人也带上去了。哎呀!不好了,爸爸,风筝要掉下来了!!爸爸说没关系的,它要掉下来的时候,就轻轻地拉它几下。我照爸爸说的拉了几下,风筝终于有回到了天上。因为天很热,我们玩了一个小时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