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放风筝400字作文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变得暖和起来了,前些天还蜷缩在家里的我,今天可以出去玩了。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去南城门广场放风筝。
还没走到广场,远远地就看见那儿到处都是人,广场上空放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蝴蝶、有小蜜蜂、有蝙蝠、有金鱼……热闹极了。我真想一下子飞到广场放风筝,我们加快了步伐,不一会儿就来到广场上,广场内微风习习,妈妈高高地举起风筝,我拉着线儿边跑边放,慢慢地风筝升到了空中,越飞越高。这时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最令人注目的是那只“奥运福娃”的风筝,白色的衬布上印着奥运五环和可爱的福娃,随着微风徐徐上升,福娃好像在对我们招手,并说:“小朋友们,我们一起去北京看奥运,为中国加油!”
这只风筝飞得越来越高,变的越来越小,我想:它是要告诉更多的小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