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很多,但我更爱现在教我的语文老师——李旭老师。
李老师40多岁了,但看上去还很年轻。她个子很高,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皮肤白白的,长得可漂亮了!
上课时她总是耐心的教我们学知识,课后还要为我们批改作业。周末有空还会带我们去爬山,做游戏,那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李老师很温和,因为她常常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故事,以及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课间还和我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有时她也很严厉,由于我们班人数多,又是低年级,上课时总有同学坐不住,不认真听课,她就会用眼睛狠狠的盯着他,直到他专心听课为止。
我特别喜欢李老师的笑,她笑起来就像我的妈妈,她平时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她带病来给我们上课,上了一会儿,实在忍不住了,就叫我们做作业。我做了一半,发现有一道题我不会做,于是我问旁边的同学,他们都说:“不会。”我想,怎么办呢?忽然李老师面带笑容向我走来说:“你怎么了。”我说:这道题我不会做。她说:“给我看看。”然后她就耐心的给我分析讲解,我终于明白了这道题。想着她能忍痛带笑的给我讲解,我决定要好好学习,才能对得住她的一片苦心。
李老师,您就像春天的阳光温暖着每一个同学,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