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有人将老师比做园丁,诠释“杯水杯情万花繁”的平凡故事。
有人将老师比作烛光,演绎“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动人篇章。
她灿若夏花,美若天仙。笑起来像蒙娜丽莎那样含蓄而富有深意,显得恬静而柔美。 你一定会好奇,有这样的人吗?告诉你,就是教我语文李老师。
李老师有一头染成棕色的波浪式卷发,一身得体而又时髦的衣服,让她显得高贵而又典雅。她有一个习惯性的小动作:总是不自觉地把那柔软的卷发用两只手抚顺,轻轻地放到脖子两边,很是妩媚动人。我看到她这个动作就会又嫉妒又羡慕,恨不得拧着我的短发把它拉长。也学学她那样。
李老师不仅人长得漂亮,讲课也很棒,总是生动有趣。比如她给我们讲足球,就会用脚向前伸出;讲篮球,就会双手向前伸出……她还能把一些单词讲成一个个小故事,她还为我们编了一个个记单词的儿歌。因为她那特殊的教学方式,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坚信,自己是一个天才。同学们都觉得上英语课既轻松又快乐。
李老师的另一个魅力就是作业很少,她从来不布置超过3遍的作业,同学们都超喜欢、超喜欢她。
老师,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那么的伟大,教会了我许多许多。老师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们,像父母一样给予我们关爱,但更多的,是从老师身上学到的做人的道理。老师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永远都是高大的。你们永远值得我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