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全称为“郑州市二七区建新街小学”。她位于二七区五里堡办事处辖区,隶属郑州市二七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地处建新街328号,占地面积6400平方米
她有很久的光辉历史,据爸爸说我们的小学始建于1956年。我们社区里有许多爷爷、奶奶还有叔叔、阿姨都曾毕业于这所光荣的小学。有许多校友都曾在重要的岗位上做出过杰出的贡献,我也要向校友们好好学习,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我们学校经过自1987年以来的多次扩建改造,于1990年6月建成了一座二十四个班的教学楼,接着又于1991年筹建了五层办公楼,1997年至1998年又投资新建了五层综合电教楼和能容纳300多个师生的两层阶梯教室。让我们辛勤的老师和我们有了更美更宽敞明亮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学习环境越来越好了,这需要我们用加倍学习的热情来报答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同时等我长大了有机会要对学校周边的社区进行改造和规划,力争再扩建一个美丽的操场,让以后的校友们能在绿茵场上做操跑步。这不是梦,为此我正在努力学习。我知道实现这个梦想需要有很大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才能办到。爸爸说人一生中难得遇到几位好老师,我要告诉他,我遇到了,就在我们的学校。我们的校长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我们的老师,个个都有责任心,常与我们交朋友。我爱我们美丽的小学,更爱我们辛勤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