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我学校有一处美景,那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紫藤架。现在的紫藤架是光秃秃的,一点也不好看,还是以前的紫藤架好看呢。现在的紫藤架没有了叶子,只留下了许多,盘曲而上像一条条小蛇,有的像美少女的麻花辫、有的像一个大家庭在一起在“谈论事儿”呢!
我现在很怀念春天的紫藤架,那时候我和同学一起在紫藤架下玩游戏,在紫藤架下:跑步、打篮球、跳绳、乘凉。紫藤也为我们做出很多的贡献,比如:紫藤帮我们挡雨、挡太阳,紫藤架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是数不清的。我们班的同学也很喜欢紫藤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