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在实验小学读四年级,我们学校座落在学弄63号,是一所百年学校。我在这里学习、生活,感到非常快乐。
我最爱去的地方是校园东边的操场,那里留下了我们许多快乐的回忆。我们的操场平坦、开阔、美丽,地面是用塑胶铺成的,跑道是桔红色的,篮球场是绿的,非常美观,即使如果有人重重的摔了一跤也不会太痛。往前一看,一个领操台庄严地竖立在正中央,一块块红、白磁砖把领操台装饰得分外引人注目。在右边有一个升旗台,每当早上升旗仪式时,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徐徐上升,飘扬在蔚蓝的天空中。清脆的课外活动铃声响过以后,操场又因我们的加入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又变成了灵活的山鹿活蹦乱跳着,不高兴的事统统抛在脑后,都变成了一个个活泼的机灵鬼,有的玩双杠,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皮筋,还有的三三两两相互谈天说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操场。你瞧,操场的篮球场上,我们405班的篮球爱好者正进行激烈的比赛呢!只见一名红方队员从对方队员手中抢到球后,快速带球,一个箭步跑去,双手投篮,球——进了。白方队员也不气馁,重新发起攻势,紧追不放,“好球”!场上响起一片喝彩声。。。。。。
操场周围有许多体育设施,云梯、滑轮等吸引了不少同学,他们玩得十分起劲,整个操场一片沸腾,看着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听着操场上空的叫好声、嬉笑声,不禁使我感到校园生活是多么幸福、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