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的新校园东升小学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是我成长的乐园,我爱我的新校园。
校门口的大花坛里鲜花灿烂,走进校园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场中间的塑雕。远远看去是d s组成的图案,就是东升字母的缩写,塑雕下面有五根杆子象征着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底座是书的形状,有书香校园的寓意。塑雕旁边有两个大花坛,五颜六色的鲜花芳香四溢。走在校园的小路上,两边的花草树木向你频频招手,使人仿佛来到美丽的公园。
学校有两栋教学楼,我的教室在“阳光楼”。我们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上课,朗朗的书声伴随我们快乐成长。阳光楼和桃李楼之间用连廊相连,下雨也不用打伞。综合楼有实验室、电脑房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艺术楼里我们放声歌唱,我们挥毫泼墨,描绘丹青。
二层的室内篮球场,那里真是我们向往的地方。“旭日楼”后面有个大操场, 250米的塑胶跑道真好,跑起来软软的,很舒服。跑道的两头一排排排乒乓球桌吸引着很多同学。课外活动同学们在这里体育锻炼。我爱美丽的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