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500字
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无味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向往的职业,作科学家;当演员,教师,参军……
梦想使你膜拜星空,梦想助你涉过坎坷。梦想使你热血沸腾。 我想当一位科学家;让我们中国的事业更加辉煌;
我想当一位演员,让人更加快乐,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想当一位教师,能培育出祖国的栋梁; 我想当一位军人,为祖国献身,为祖国拼搏,为祖国奋斗; 我想当一位医生,让更多人的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我想当一位司机,让更多的人领略祖国大好山河的无限风光; 我想当一位警察,让居民们更安全,坏人更少,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我想当一位歌手,让世界充满欢乐和色彩; 我想当一位工程师,让世界更美丽; 我想当一位画家,画出祖国最美丽的山山水水让大家尽情欣赏, 我想当一位记者,让大家知道来自各地的最新新闻; 我想当一位校长,能让学生既能快乐,又能学习好;
我想当一位设计师,让城市里都是一栋栋别具一格的高楼大厦。 马活驰骋,人活梦想,祖国的辉煌,就应该需要我们这一代的人努力和拼搏。让我们用努力和拼搏实现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