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梦想的500字作文
一天,老师问我们:长大了要干什么?有的同学想成为传授知识的老师;有的同学想当翱翔在蓝天的飞行员;还有的同学想做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其实,我早就有了自己的梦想。当我第一次见到水彩笔的那一刻,就被它那绚丽的色彩所吸引了,蓝色仿佛广阔的大海,让我尽情地遨游;绿色,就像一阵温暖的春风拂过我的脸颊;红色,就像温暖的阳光照亮着我的心田…。从此,我对画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真是“手不释画”。对了,我的梦想就是想当一个描绘祖国山河的画家。
画画,让我插上想象的翅膀: 春天,我来到田野,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草,真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还有那农民伯伯辛勤播种的景象,让我情不自禁地要把这美丽的画卷记录下来。夏天,我又来到清澈见底的小溪边,小鱼在沙石之间捉迷藏,孩子们在水中嬉戏玩耍,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好一副和谐美丽的画面,这怎能不让我把他们留在心间?秋天,我又带着画笔,穿过山涧,?过小溪,一阵诱人的香味把我带到丰收的果园,我便在这浓浓的香味中画出红彤彤的柿子,黄澄澄的鸭梨、紫色晶莹剔透的葡萄。冬天,洁白的雪花又让我拿起神奇的画笔,画出孩子们在雪地打雪仗时的串串笑声,雪花也纷纷落在我的画上,在画纸上留下一朵朵“小水花”。
梦想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把我的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