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考试作文
老师发卷了我一看,哈哈!我都会。我笔走如飞。没几分钟便写完了,侯老师看我没事,就说:“任仁,你写完了?”我说:“嗯!”“拿过来叫我看看”侯老师半信半疑的说我信心十足的给了他。侯老师就瞟了一眼,给了我说:“有个错”我拿了回去仔细检查发现了一个错原来浇花(watr th flowr)忘写了我马上补了上去,快下课了秦老师来了问我们写完没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没”秦老师走了,下课了!来了一个不认识的老师说抽第一组。我一听,哈哈哈!不是抽我们这一组。我这忐忑不安的心终于落地了。
下了课,我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问问其他人答案是多少啊?作文写了几个字呀!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我作文写得字数是全班第二。76个单词,第一名是79个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