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考试作文
前天,我们语文期中考,这场考试与众不同,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玄!
吓!
考试卷发下来了,为了节约时间,我立马开始动笔。得,第三题偏偏就是我的“死对头”填成语。我这人有一缺点,就是关键时刻背出的也会忘记,更别说没背出的了。幸好,这题不难,我都会填。我继续往下看,得,又是头疼的,按课文内容填空。我想了半天,终于瞎猫碰到死耗子,东拼西凑,填出来了。我再往下看,没把我气死,这出试卷的怎么老跟我过不去呢?第六课的题是啥来着,哦,好像是我的母亲,唉就这么填着吧。终于,试卷交上去了,我总算是敖过来了,这些难题可真把我给吓一跳!
惊!
今天,据可靠情报透露,本次考试成绩85分就是优秀分了,一个空格写错一个字就全扣光。这意味着这次考试难啊!分数比金子还宝贵。我只能默默盼望能考到85分了。
玄!
发试卷了,我想我一定考得很垃圾,而且我已经让老妈做好心理准备,现在就只能默默地向老天祈祷了。由于我祈祷的太真诚了,以致于徐老师叫我都没听见。后来才知道让我发试卷。发试卷时,我的心忐忑不安,不敢看别人的试卷,更不敢看自己的试卷。但是我必须面对现实,我翻开试卷,92分。啊,我狂喜,我太幸运了,这考试,真玄乎啊!
现在,我还是祈祷,愿我的难兄难弟们别被家长批。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