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考试作文
今天都24号了,哥哥今天考试,我们28号就考试了我们进入了悲惨的复习阶段,每天都考试都“烤焦”了脑袋都大了,每每下课听见别人班的同学正在嬉笑时我们就像笼里的小鸟,想飞飞不出去正是倍受煎熬。
最讨厌的要数发卷子了考好了就有鼓励,考不好就只有“享受”作业大餐以及老师的“天使”服务了!一回家父母总会问:“怎么怎么晚才回家?”“补课了呗!”应付几句后喝几口水,休息都顾不上开始写作业,从6:00写到8:00,这还算少的了,有时能写到10:00呢!静下来想想也会觉的这是一种考验吧!
只是太不习惯,压力太大了。老师只想让我们考好,去没有顾及到我们的感受,多多的作业、大大的压力、家长的唠叨、老师的期望都让我们踹不过气来!希望闹事体谅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