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考试作文
在我已经度过的日子中,经历过无数次的考试,里面有酸,甜,苦,辣,咸五种不同的味道。但只有那一次考试,令我至今难忘。
记得那是我读三年级的时候,那次的期末考试真是惊心动魄啊!在考试的前一天,我拼命地复习,生怕自己有什么遗漏的地方,那可就糟啦!第二天,具有杀伤力的考试终于来临了,我们个个精神抖擞,等待这场“恶战”来个“殊死一搏”。
在做题时,无论是不堪一击的“小兵”——看拼音写词语,还是有点难度的阅读短文,都被我一一化解,最后等待我的就是那“大将军”作文啦!真不愧是“大将军”,他的题目可真够让人头疼的,但怎么能难得到我呢?这篇作文被我“唰唰唰”几下就搞定了。
“叮铃铃,叮铃铃”交卷的时间到了,我一下子跑到讲台桌旁,自信满满的交了卷。一转眼,几天过去了,应该是老师报分数的时候了。全班同学整整齐齐的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师开“金口”。“贺雪斐,96分。”全班同学的目光齐刷刷的转向我。我镇定的走上去,拿回我的试卷,心里真开心啊!
老师报完全部同学的分数后,放学铃声就响了。我急忙背起书包,踏着欢快的步子,哼着快乐的小曲,往家里走去。我扬起头,天变得更蓝了,草变得更绿了,鸟儿的歌也更欢了。一路上都充满了快乐。这一次的考试,我至今都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