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200字作文
周末,学校组织春游,同时这也是今年外语节的社会实践活动。三四年级组的活动地点是上海规划馆和鲁迅公园。
我兴奋得早早就醒了,吃了早饭后,一路小跑赶到了学校,和同学们欢歌笑语地乘坐着巴士赶往活动地点。
先到达上海规划馆,这是一座六层楼的建筑,展出的内容丰富多彩,我们跟着老师一层层地参观,了解上海。当我看到浦东陆家嘴的今昔对比照片时,非常惊讶,从平地到高楼大厦,太壮观了。
结束规划馆的游览后,我们去了鲁迅公园,在公园的草坪上,我们吃了午餐,同学们互相分享着美味的食物。
接下来的活动可是我最喜欢的,坐龙船,开碰碰车,在草地上追逐游戏,我们个个都笑逐颜开。
愉快的春游,我希望下次快快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