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00字
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去春游!
我们先去了消防大队参观。叔叔们为我们表演了叠被子和叠衣服。他们叠得真平整,四四方方像个豆腐块。叔叔们还表演了喷水灭火的情形。水流好大啊!我还以为是龙王来了呢!
然后,我们来到了白马涧风景区。一进门,我就被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只见,碧绿的柳条随风飘摆,美丽的玉兰花绽放在枝头,雪白的梨花露出了笑脸,绿油油的小草汉奸我们来了就用绿色的“小手“欢迎着我们。接着,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清澈的河边。那河面上有几只小船慢慢地漂着。我们就在这里开始野餐啦!同学们拿出自己的零食共同分享。饱餐一顿后,我们蹦蹦跳跳地去了拓展游戏区。
我们玩得满头大汗。最后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白马涧公园。
这次春游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