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200字作文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今天下午我们一家和小宝宝一家去春游。 我们先去看了粉红色的桃花,简直是花的海洋,我完全陶醉在花海中。我们又去了带状公园,我先玩了水上助力船,玩的时候浪花四溅,不知不觉船里进了许多水,我的裤子湿透了,我不得不离开了。
我们又去喂鸽子,我拿食一洒,许多鸽子不来,我想:它们可能吃饱了吧!我把一袋食喂完以后,又去走石桥,原来我走石桥很害怕,现在不了,因为我长大了。我走过去石桥,碰见一头大狮子塑像,我上去跟它合了一张影就去看别的东西了。我又看见了一群甲壳虫塑像,我又跟它合了一张影,我们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