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200字作文
阳春三月的一天,我们去笔架山春游。
那天,春光明媚,万里无云,天空蓝得像一块水晶玻璃。经过上泉的小河边,河水清澈,我看见了郁郁葱葱的小树,五颜六色的鲜花,全倒映在波光粼粼的小河里了。真美哪!
最美的风景也许还在前头,我们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脚步。
不知不觉中到了上坡路,太阳又那么毒,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了山顶。尽管一路上鸟语花香,景色怡人,可因为累,我们还是错过了不少风景,或者是淡了那份赏景的心情。看来,平时多锻炼,强身健体,真的很重要!
山顶上有个山庄,还有一个亭子叫“梦笔生花”。我们顾不得休息,忙着拍照、赏景。极目远眺,群山连绵,可以看到笔架山形似笔架,东白山的大风车随风飞旋……我们欢呼雀跃,心旷神怡!
下山时,我们一步三回头……笔架山,以后你会留在我的记忆中,在梦中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