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只要回忆起来,还真是觉得回味无穷啊!我想,只要我们大家一说起童年,也一定会有着许多的话,想要去说吧!
还记得童年三岁的我,很天真,那时的我总会问:飞机为什么总是飞在天上、小鸟为什么不在水里游、月亮为什么是圆的、为什么只能用钱才能买好吃的……无数个为什么伴随了我的童年,真是“十万个为什么”。 那天,我和平常一样,来到餐桌旁边,准备吃午饭,这时门铃响了起来,我立即跳下椅子,跑到了大门那,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门打开,原来是爸爸的同事们来我家,我立即跑到了厨房告诉了正在炒菜的爸爸,爸爸一听立即放下了手中的活,跑出厨房招待起了客人,这时有一位客人走过来给了我一张白纸,让我出去买冰淇淋,我一听冰淇淋,拿起白纸就出去了。把白纸当作钞票的我来到小店门口买冰淇淋,小店老板死活不肯卖,我便问为什么不卖?
小店老板则说我给的不是钞票,我执拗的不肯离开小店,弄得小店老板哭笑不得,只好给了我一支冰淇淋。当时的我就认为:原来白纸就能买好东西吃。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幼稚。
我的童年,现在回忆起来,虽然那时的我,很天真,很幼稚,却充满了纯真和稚趣。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