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多许多的故事,有的已被忘记了,有的依旧如繁星点点般镶嵌在我的脑海中,始终忘记不了,现在我就给你讲一个吧!
夏天 到了,我家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一个大大的马蜂窝,我在书中看到一句话:“英雄敢于做超乎常人的事,于是我和我的几个哥们商量好后,让他们在屋里等我。我穿着爸爸的皮鞋,头上戴着一个透明的塑料袋,拿着一个竹竿,耍着竹竿,来到马蜂窝前,大喊一声:大胆马蜂,你孙爷爷在此还不给我滚下来,看马蜂没反应,我气极了,大声喊道:吃俺老孙一棒。一下子把马蜂窝给捅掉了,顿时,马蜂四起。我慌忙把竹竿扔掉狼狈逃窜,我的好哥们,赶紧趁机开门让我进去,我跑得急,差点没被门槛绊倒,进了屋,坐在沙发上耀武扬威说:“我就是救世大英雄,你们佩服不佩服,我的哥们一起大喊:佩服,佩服。正说着我突然感到后背一阵疼,我的哥们都吓了一跳。赶紧帮我看。好家伙,红了这么大一片,赶紧帮我抹点红花油。又给我找了一株草,他们说是草药 ,非得让我抹一些,没办法,只好任人宰割了。不知道是不是草药的帮助,过了一会儿,竟然不疼了。忽然爸爸回来了,我赶紧向爸爸耀功,爸爸听了,训了我一顿,差点没打我。
这就是我的童年故事,还有许多呢。如果你想看,就来找我吧。记的投我一票啊,一定要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