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笑童年是美好的,是纯净的,是灿烂的。当然,童年也是我的一段美好的回忆。童年中,我最基本的本领,也就是小时候令我无不自豪的事——学骑自行车,永久的留在我的记忆中,是那么清晰,那么美丽。那时候,我们院里的小孩儿,都没有谁会骑自行车,看到大人们骑着自行车,我觉得心里痒痒。
我抑制不住心里的渴望,就大着胆儿把愿望告诉了爸爸和妈妈。听完我的愿望,爸妈笑了起来。几天后,一辆崭新的小自行车摆在了我的眼前,我欣喜若狂。从此,我便开始了学骑自行车。我们一起到操场上,爸妈开始教我。起初是爸妈帮我摁住小自行车的后座,我慢慢骑,在绿绿的操场边上绕大操场转。当时的我总觉得爸妈太累了,于是我打着胆子自己练。一次次的摔倒,虽然很痛,但下下决心,抹抹眼泪,爬起来继续骑。爸爸与妈妈都很心疼。
但我坚持着练,天天都练,慢慢的一个星期过去,我可算学会了骑自行车,练绿绿的草地上都出来了一圈圈浅浅的印迹。我那时心中充满了自豪。脸上浮现出自豪的微笑。我认为那是独一无二的滋味,最美最甜的滋味。童年是多么美好,童年是多么令我自豪,至今令我难忘的是我童年自豪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