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我和比尔·盖茨的差距并不多。一二十种而已。
我和比尔·盖茨的差距是我没有他好强,永远第一不要第二。我只要前三名就行了。没有他那么好强。
我和比尔·盖茨的差距是没有他那么爱登峰造极,老师叫写20页,可他写了出人意料的100页,我是老师说什么做什么,经常循规蹈矩的做事。偶尔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事。
我和比尔·盖茨的差距是没有他记性那么好,把31个人打下来,当31个人结结巴巴的背下来,他却以流利的背诵赢得了去六百零六尺的地方吃饭。当时他才5到7岁。这是一般人都不能做到的。而我却像那31个人一样,长的课文都要结结巴巴,非得背久了才能背得滚瓜烂熟。
我和比尔·盖茨的最大差距是他的数学太好,竟然能让最好的老师给他一个800分得成绩。当然这也是他废寝忘食求学的成果。而我呢,虽然也位居班上的前三名,但也没有比尔·盖茨的学校第一那种荣誉。我也要发愤图强的学数学。
我和比尔·盖茨的差距是没有他那么不服输。凡是都要争第一。而我虽然也不服输,但是有些地方也要服输,而他却要方方面面都不会输给别人的样子。
我和比尔·盖茨最大的差距是没有他那么聪明,他就算牺牲了朋友,但也可以以25美元换得几千美元。也可以告诉父亲让别人瞧得起他们。而我最多只能用几元钱换得几十元钱。
这就是我和比尔·盖茨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