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朋友是一只玩具小企鹅,它浑身上下毛茸茸的,头圆圆的,有一个尖尖的小嘴巴。它的身体长的肥嫩嫩,脚很小好像要摔到似的。小企鹅的翅膀是椭圆形的,它的肚皮鼓鼓的好像要生小企鹅。
我躺在床上睡觉时让它站在旁边,小企鹅就像是变成了一个巨人。 我经常在睡觉的时候就把它抱在怀里,我们相互依偎,有时候它可以给我温暖,但有时抱它就会感到非常热。抱着它就像爸爸妈妈把我搂在怀里一样舒服。有时我还把家里的玩具鱼喂给它吃,它那可爱的样子就像在床上嚷着叫妈妈的小宝宝,样子非常的可笑。我还用积木给它做了一个小床,小床上有一个枕头。它的被子是一个用磁力棒拼成的。我还给它拼了一顶帽子,这样它在冷天就不会着凉了。
它还有一件衣服,衣服是红色和蓝色的磁力棒拼成的。我的小企鹅还有很多的小伙伴,有小蜜蜂、有恐龙、还有一只小鸭子。以前我一心一意的照顾它,但是现在我很少和它在一起,因为上学太忙了,所以我没有时间陪伴它,不过我在睡觉时还是和它玩,有时我还让它软绵绵的翅膀摸摸我,我似乎觉得它在微笑,在黑暗中搂着它感觉很安全,而且有时我起床别的玩具把它压住了,我会觉得它在大哭。我觉得它是一个有生命的小伙伴,我永远都爱我的小企鹅! 我想让它一直伴随我长大。